www.ting85.net
【甜宠文】小说书单
  • 重生之神级学霸
    重生之神级学霸书包网
    “” 重生之神级学霸-志鸟村
  • 网游之全职萌神
    网游之全职萌神阿画小说
    “” 想回到过去,亲眼看着自己长大吗?想挣脱现在,亲手规划自己的未来吗?如果时间可以倒流,如果一切可以重来,你,会如何选择?来生online,你的人生,你做主!———系统提示———对方拒绝了你的组队请求并拿走了你的黄瓜;你是个好司机,但我只是个宝宝;你的节操已欠费,请及时充值(我的来生不可能这么…
  • 米虫的清穿日子
    米虫的清穿日子在线阅读
    “” 这到底是个神马样狗血又悲催的人生!我只是个普普通通的宅女而已,为嘛只是出个门采购下生活必需品,就有人(或者神?)送我一花瓶花瓶?送花瓶到没啥,就当我人见人爱花见花开,但是,为嘛花瓶是从半空中给的哇?你伸手递下会死是咋滴哇?好吧,半空就半空,就当嫩太鸡冻,一时没抓牢,但是为嘛送给我的头哇?我…
  • 玩游戏傍大神
    玩游戏傍大神 全文
    “” 大神的弟兄道:“大嫂,老大都是你的人了,你可不能这样不认帐啊。”月月怒吼道:“我只是摸一下而已虽然手感还不错可是绝对绝对没有吃掉!!!”大神危险的笑道:“你真的觉得没有对我负责的需要?”现在到底是我傍了大神还是大神设计了我?求订阅、点击、收藏、推荐、粉票、求一切能求的东西哈哈,有的就投给猫…
  • 辣宠纨绔小宝贝
    纨绔娇宠txt宝书网
    “” 温珒斯观念里,对待她就该:知她冷暖,慰她心安。疼她入髓,宠她上天。顾苡北曾经这样评价过这个男人,流光溢彩、财大气粗、光芒万丈、傲睨万物、老奸巨猾、衣冠禽兽,啊呸!错了错了,总之所有高大上的词儿他全占了,搁那儿一站,绝壁是个吸引眼球的大人物!最后只有一句对他的形容最贴近“这个男人很腹黑!!”…
  • 重生伪萝莉
    重生腹黑伪萝莉
    “” !书名:重生伪萝莉作者:横塘水1章:重生云千梦双眼空洞的看着自己正在不断流血的胸口,唇畔勾起了一抹哀伤又自嘲的笑容。她,还真是傻呢,以为是从小一起长大的朋友,就信任的性命相托,落到现在就要失去生命的境地。明智他已经变得利字当头,明知他最近以来一直都在骗她,却还是选择傻傻的相信了他,傻傻的相…
  • 重生宠妃
    女主是宠妃重生
    “” 冯怜容上辈子无荣无宠,死的还早,重生在十七岁,发现自己又入宫了。冯怜容觉得自己真冤,但日子总要过下去。谁料到,命运却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冯怜容:我原本就想吃喝玩乐来着。太子:挺好,但别忘了两件事儿(伺候好我,生孩子)。本文11月21日周五入V,还请大家继续支持!O(∩_∩)O~完结文:嫡…
  • 烟灰系美男
    烟灰系美男ròuròu
    “” 米雅觉得顾爵是个烟灰色的美男子,像香烟一样让人上瘾的纯男人,从遇上他,她就开始无数次被这个男人的直线球狠狠击中——他是这样告白的:“乐队弟弟们缺个嫂子做饭,你要不要跟了我?”他被采访时坦然承认爱好:“摇滚,烟酒,我女人。”在她被人欺负时:“米小雅你知不知道,只有我能惹你哭。”被漂亮女模特告…
  • 重生之翻身贫家女
    重生之翻身贫家女txt网盘
    “” 【完】重生之翻身贫家女的简介:田敏深以为穿越到乡土题材的小说中还不如穿越到肉文里啊!爷爷偏心奶奶极品,叔伯奸狡,爹娘软弱。看着自家瘦骨嶙峋的小弟,田敏微笑着仰天长啸:去你大爷的!她田敏才不怕!爷爷偏心,咱另谋出路,种种田开开铺,携包子爹娘发家致富!日子刚刚过的滋润些,出嫁的姑奶奶跑来打秋风…
  • 重生之狂医商女
    重生之狂医商女全文免费免费阅读
    “” 安梓清,九岁被拐卖给某个组织。被训练成了一个医学怪才,在一次花费三天时间,全力救治某个领导人收尾时,被未婚夫与闺蜜双双背叛,被未婚夫残忍割喉而亡。血染玉坠,重生八岁。得功法,有空间。左眼魔瞳,见未来知古今。右眼灵瞳,可透视一切事物,只要她想。而这些能力,都是随身玉坠内的空间主人,萧何所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