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女生好文强势来袭!】小说书单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小
    “很好看啊,连载中”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御宝
    御宝全文 txt下载
    “高冷有范的女主,很强大无男主” 御宝沧澜止戈
  • 重生之逆转仙途
    重生之逆转仙途类似修仙小说
    “女主前期是男身,飞升以后恢复女儿身,全文无cp” 看文须知:【1、此文开始女穿男,上部完结前会恢复女身。【2、此文上下部完结,后记完结。【3、上下部没有CP,后记番外会有CP出现。【4、前三十章写得不好,很多方面塑造不好,若是能撑过三十章,入V后此文开始欢脱。【5、文中女主并非夺舍,而是穿越回归。【6、若是能接受前面几个问题,觉得不错的,…
  • 烟灰系美男
    烟系灰美男
    “全香港都知道你是我顾爵的女人__超有范,宠文” 米雅觉得顾爵是个烟灰色的美男子,像香烟一样让人上瘾的纯男人,从遇上他,她就开始无数次被这个男人的直线球狠狠击中——他是这样告白的:“乐队弟弟们缺个嫂子做饭,你要不要跟了我?”他被采访时坦然承认爱好:“摇滚,烟酒,我女人。”在她被人欺负时:“米小雅你知不知道,只有我能惹你哭。”被漂亮女模特告…
  • 宠妻如令
    小说《宠妻如令》TXT百度云
    “连载中……女主病娇男主腹黑小霸王” 娘亲是长公主,亲舅舅是皇帝,阿菀觉得自己这辈子终于可以平平安安地活到老,再也不用担心夭折了。可谁知她遇到了个重生的变态,并且以禁锢她为已任,原因是前世她欠了他!冤枉啊,她前世病了十八载,最常接触的是白胡子的老头子医生,根本没见过他,怎么可能会欠了他?卫烜的宗旨:心悦她,就要不择手段地将她囚…
  • 都市驱魔女天师
    都市驱魔女天师免费
    “连载中……很赞的女主抓鬼小说能一口气看完” 矫情版:她是天师世家传人,习得一身阴阳法术,在都市里除魔捉妖。她霸道、爱钱、自私、护短还有点毒舌。捉鬼前常说的一句话是“老规矩,出手前先拿一半定金,钱到立马动手。”他是华夏豪门独子,阴时出身,天生鬼命,家里三代单传,为了不绝香火,想了各种方法将其生生延命至二十三岁,他从小不能见阳光,以喝符…
  • 极品女鬼差
    极品女鬼小说
    “错过投胎时间当了鬼差的傻女主和抢了女主投胎机会的高冷男主” 江问玉被继母逼婚嫁给傻子,因情绪激动引发了旧疾而去世,走在黄泉路上听鬼差说自己亲爹继母还未将她下葬,便决定回去参加自己的葬礼,与从小就把她当孙女疼爱的张爷爷道别,却不料因此误了投胎时辰,被抢了投胎机会。因为下次投胎在百年以后,为了使自己在幽冥城生活舒适,江问玉决定找一份工作,没想到竟屡屡碰…
  • 花式虐狗手册
    花式nuègǒu手册
    “姐弟恋,女主重生,不过个人不太喜欢他们之间的那种相处方式,女主一直吊着男主” 晋江vip2015.05.31完结总书评数3396收藏数4535重活一世,杨芃决心一定要步步为营。报仇雪恨?不不不,冤冤相报何时了(ˉ︶ˉ)狠虐渣男?她哪有工夫浪费在他身上←_←升职加薪当业界女王?那只是捎带手的事⊙﹏⊙所以,她要干嘛?杨芃我!要!圈!养!那!个!痴!汉!※故事梗概※这是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