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之女配掰开也是黑的
    快穿之女配掰
    “好看” 一次死亡让她踏上了书穿之路,穿越成各种女配,在各个界面女主的手里抢机遇、抢男人。喂,女主,男主给你我不要,男配才是我的菜。行走在这条没有尽头的路上,夏秋没想到,无数次的书穿,她拯救的却是同一个他。他来自外星,被困在时间乱流里无数年,陪伴的只有一个智能机器人,遇上她,爱上她可甜蜜总是一波三折…
  • 快穿之反派专业户
    男主女主是景如,童童,西子的小说是什么
    “好看 无男主” 【新文《鬼仙大人:呆萌吃货怀里来》正在连载中,求支持!】景如画是个古代老太太,一生崎岖坎坷,心智坚定,手段狠辣,阅历尚深,做事果绝,被反派系统选定作为宿主,走上了当反派的道路,穿越不同的小说影视剧,扮演里面与主角作对的反派人物,拉仇恨拉到要求了就可有奖励。不管什么样的文老太太都游刃有余,不…
  • 快穿之心愿店铺
    小说《快穿之心愿店铺》TXT百度云
    “还行” [快穿腹黑爽文+宠】尹初心是心愿店铺的还愿人,她接待各种客人,变身成她们,穿越到各种位面完成她们的心愿,什么绿茶婊、精分博士、腹黑小妖,在尹初心面前,通通不是问题!她可是拥有高等大脑的还愿人!把他们分分钟虐成渣,还顺带秀秀恩爱。老板:别忘了我大脑比你高级。她:2333.她怎么忘了这个帅气值…
  • 男配是女主的
    女配是男主的txt
    “还行” 娄筝没想到还能这么玩的。她一古代小姑娘竟然要去混末世、星际这种种诡异的脑洞到底是谁开的啊,她不过是想要救她爹爹而已!还有啊,怎么每个世界都能遇到瑞王殿下。娄筝:我说,殿下,您也太惨了吧,为什么每次都是男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男配是女主的》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男配…
  • 快穿事务所
    快穿事务所
    “我还没看过” 大学毕业生一枚,失业失恋路边被一工作机会砸中,事务所高端洋气,任务千奇百怪,每个委托人都怨气冲天求抱抱求复仇,到处都是极品贱人求打脸求深虐,同事没一个是正常人类,狐狸精多情也就算了,你一只鬼魂天天犯二扮萌是要闹哪样?还好老板是小鲜肉,可是没有保险没有工资真的好么,要不老板咱们商量一下职业发…
  • 快穿之推倒神
    快穿之推倒神txt下载网盘
    “好长的” .ns.屌丝女快穿翻身旅。因贫寒而被恋人冷漠抛弃的医女;因爱上渣渣总裁而彷徨的白领;因无法改变命运而茫然寻求救助的孤魂;因丈夫出卖而被四处追杀无路可逃的小狐各种穿越归来,林听雨真相了——穿越是个技术活啊!额,神马?你说推倒神?那个,推倒个神,只是顺便,顺便啦!嘿嘿.ns."
  • 快穿:女配上位手册
    小说《快穿:女配上位手册》TXT下载
    “还行吧” 快穿是一份三高职业——高逼格、高竞争、高bug别人在宇宙空间站里苦搬砖,咱有时空执掌者在这开后门。卿痕在心里笑得嘚瑟。独享一个看起来十分危险大妖孽的‘关爱’,背靠大树好乘凉哇。妖孽美丽且危险。但卿痕决定好好傍住这颗大树,努力地去攻略任务中的各色男主。霸道总裁啦、冷面明星啦、腹黑帝王啦等等,…
  • 炮灰攻略
    炮灰攻略百度云txt下载
    “好” 意外死亡后百合得到了生存的机会,为了保持现状,她不得不穿越各式各样的剧情文中完成任务。简介有点无能,但是绝对不欢迎任何吐糟,是任何,只要夸奖,吐糟的不要怪作者不留任何情面,作者的胸怀包容绝对没有圣母大。新书:长嫡谢氏谋的,是傅家百年气运。傅侯爷谋的,是权势前程。梦里的她是被博弈输掉的废棋,…
  • 男主攻略
    小说《男主攻略》TXT下载
    “还好” 新书:重生女术士,已肥,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谢谢!舒心穿越了带着一个系统!舒心:“男炮灰对女主敬爱有加,忠心耿耿。”系统:“赢取男炮灰的好感。”舒心:“男配对女主是死心塌地,能为女主上刀山下火海,痴心不悔的存在。”系统:“赢取男配的好感。”舒心:“男女主是官配,相互有好感是天经地义、理所当然…
  • [快穿]女配攻心计
    女配心计小说
    “好看” 女配攻心战。男主大人,请不要再抵抗了,一个一个的沦陷吧。会出现的男主有:一、敏感病娇系男主二、冷漠高傲型男主三、高岭之花系男主四、傲娇炸毛系男主五、自闭呆萌系男主六、异界黑化系男主七、大神级写手男主八、残疾阴郁型男主这里是注意事项:一、1会刻意黑原女主,有女配在,大多数时候都没她们什么事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