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快穿文】小说书单
  • 快穿之打脸狂魔
    快穿之打脸狂魔类似
    “” 顶尖黑客被主神选中当了几百近千世的反派,每一世都不得不狂奔在作死的大道上,落得个悲惨收场。终于摆脱了反派系统的控制,他决定复仇、虐渣、改变命运,就算骨子里烂透了,表面上也要占据道德的制高点。扫雷:1、主受,表里不一受vs可高冷可变态可鬼畜可腹黑可邪魅可忠犬可痴汉可人妻攻。2、1v1,攻至始…
  • 女配逆袭:搞定男主手册
    女配逆袭搞定男主手下载册
    “没有理由(>﹏<) 看了你就知道😊” 身为无限穿越的女配工作者,夏天萌的目标就是:打倒女主攻略男主!管你是一见钟情还是日久生情,女配逆袭其他都是渣!我们的口号就是成为男主胸口的红朱砂心中的白莲花!高冷女神,软萌妹纸,粗神经女汉子..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女配演不了!哎,那位男配先生求别抢戏!本文又名《攻略男主的一百种方式》,《男主…
  • 渣攻都去哪了[快穿]
    【浅沫】整理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
    “” 渣受夏熙被贱受系统选中了,可他完全不懂贱受是何物,新人系统又无知懵懂,导致他越走越歪。手册第一条,贱受对应的是渣攻。——所以为了找到真正的渣攻,他毫不留情的丢弃了一个攻又一个。手册第二条,贱受被虐到身心俱残也不后悔。——所以他开始了不断上赶着自虐和找虐的作死行为。手册第三条,贱受愿意为攻做…
  • 亲,你画风不对![快穿]
    李航夏侯《亲,你画风不对![快穿]》
    “” 李航家四代同堂,全家福的照片充满杀气——太爷爷的眼神很凶恶,爷爷的眼神也很凶恶,爸爸的眼神也很凶恶。在强大的基因遗传下,李航的眼神也非常凶恶。什么都没做就吓哭了来家里串门的小表妹,上学时总会被不良认为他是在挑衅,工作之后被当成镇宅神兽,走在路上会被小混混们鞠躬喊大哥。因为眼神死,单身二十五…
  • 快穿之祈愿人生攻略
    快穿之祈愿人生攻略txt
    “” 世界是一个整体,却从来没有人能真正证实。宇宙有没有界限,无数人在争执,却依然没有一个能让所有人明确的结果。世界和人生就仿佛极其复杂的公程式,任何一个变量的改变,都会带来改变。同时几个变量的更改,甚至可能影响最终的推算结果。纪容羽就是那个扇翅膀的蝴蝶,公程式中最大的变量。但是她并不是病毒,也…
  • 综穿之男配逆袭记
    综穿之男配逆袭记 小说txt下载
    “” 主角穿到不同世界,完成男配逆袭任务。注意事项:1.主受,1V1,所有周目中的攻都是同一人,《综穿之逆袭吧,男配》的下一部,没看过的也不影响阅读2.文笔渣,逻辑废,写文纯属娱乐,如果有哪一点踩了您的雷点,万望海涵
  • [快穿]女配逆袭计划
    女配逆袭男主计划
    “” 一次意外普通女孩苏语开启了各路男主的攻略之旅已攻略男主温润腹黑公子√花心蠢萌校草√病娇其实就是个病娇√血族正太心机男√禁欲男神√更多未知地图展开中本文又名快穿之百变女配紧急通知本文周四4月2日入V届时三更鞠躬感谢小天使支持葡萄留言满25字可送积分免费看文哦谢谢一路陪我走来的小天使拥抱会陪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