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这里有良心书友要的良心书】小说书单
  • 天择
    天择下载
    “命星之说,理智玄幻,第三本” 是的,我本来是不打算写这个后记的,因为我觉得如果地球没有发生什么意外变故的话,我和大家应该会很快就再次见面的。不过人生总是充满变数,在刷屏一样的“后记呢”的质问下,同时,我也得到了一个具体的消息,所以就有了这一篇难产的东西。第一句要说的,当然是和天择相关的东西,在这里举杯,祝一下林封谨生日…
  • 紫阳
    紫阳txt免费下载
    “作者的残袍也是神书,良心啊。” 紫阳-风御九秋
  • 知北游
    知北游精校txt下载奇书网
    “最后再来本老书,知北游,书名让我想起庄子的北冥有鱼,真是好书。” 作者:洛水★★严正声明:请不要使用在商业用途,如果您觉得我们侵犯了您的权益,请联系我们,我们会尽快去掉您认为侵权的书籍,谢谢支持!!书籍简介:十六年,你的阳寿只有十六年。这是洛阳的预言大师伽叶第一次看见林飞时,送给他的话。这一年,林飞十六岁。一个崭新而玄妙的世界向林飞打开。知北游,宇宙万物…
  • 飞天
    飞天百度百科
    “第二本” 作者:跃千愁简介苍穹之下世态炎凉,妖魔鬼怪不敌人情冷暖!纤纤柔荑,美人如玉,怎奈天地之间剑气如虹!浩瀚星空,七情六欲,贪念嗔痴,佛谛如来,任你法力无边!芸芸众生,一腔诚愿却换来血海滔滔!鬼哭神嚎,血海无涯,敢问路在何方!既无路,任它苦海血海,白骨化舟,一飞冲天!第1章万丈红尘(一)“别跑!…
  • 伐魔录
    伐魔录作者
    “和第一本不相上下,都是情节合理,没有精虫主角,没有傻叼反派,更没有无脑女主,良心作。” 伐者,杀也!人持兵戈,斩落敌首,是之为伐!妖魔鬼怪一直是不为世人所知的存在,方当此兵戈杀伐之乱世,他们已然蠢蠢欲动,虻山阒水之妖,血泉残灵之鬼,以颠覆人间之世并欲取而代之的险恶用心开始了对天下的侵蚀,人血为酒,人肉为食,可怖可悸,眼见得锦绣山河翻作血海滔滔,生灵涂炭的修罗场。华夏沦丧岂心甘…
  • 太浩
    太浩下载全本
    “好书,还有三本” 天地生兮,万道重定。云润星晖,风清月明。七大道尊携八十一位道君重定新天地法则,仙人安泰,神归其职,在这方新天地中和睦相处。北海,浪涛汹涌。不时有鲲鱼浮沉,大鹏凌霄。各种各样的先天神兽肆意遨游沧海。启明神慢悠悠乘云踱步,他周边闪耀一颗颗智慧宝珠,光辉璀璨,发省人心。下方有海怪窥视宝珠,皆被其…
  • 无仙
    无仙
    “四本系列最后一本,我之所以这样列出四本是因为这四本书名字风格都相似,简洁却有意蕴,从名字就可以感到书的风格不会浮夸,远离爽文,珍爱智商。” 纵横vip2015.5.29完结总红票数246785总推荐249111简介追风万里行,寂寞看苍穹;杯酒千秋去,天外无仙踪。第一章玄元观斜阳西坠,红霞漫天,仓庚啼鸣。延绵的群山之,暮霭渐沉,山谷晦暝幽深。一处山峰之上,有淡淡炊烟,袅袅散去。落霞的余晖,一个破旧的院落里,出现一个小小的身影。“…
  • 问镜
    问镜精校无错版txt下载
    “个人认为最良心作镇楼,人物刻画出色,环境描写详实,内容深刻,十分不错” 问镜减肥专家
  • 剑王朝
    20剑王朝
    “和上一本一个作者,个人比较喜欢历史构架于秦时的小说。” 纵横vip2017.06.08完结总推荐8102325内容简介自连灭韩、赵、魏三大王朝,大秦王朝已经迎来前所未有之盛世,强大的修行者层出不穷,人人都以身为秦人而荣,但丁宁,一个出身毫无疑问的秦国都长陵普通的市井少年,每天所想的,却是颠覆大秦王朝,杀死修行已至前所未有的第八境的秦皇帝。
  • 罗浮
    罗浮txt小说下载
    “良心作品,可见其书评” 罗浮-无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