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各类娱乐小说】小说书单
  • 重生之粉色韩娱
    重生之粉sè韩娱全文免费阅读
    “狗血……” 前世,他和泰妍是夫妻;重生,他是被西卡甩了,想不开自杀的屌丝!重生而来的他,面对曾经熟悉的人和事他会如何做呢?李天宇:我只是想要弥补曾经的一些遗憾而已,不是想要建水晶宫啊!老规矩,呆子的文章还是少女时代为主,而且不出意外还是后宫。所以,还是那句话,卫道士和我并不是一路人,有爱的骚年们还有可…
  • 星耀韩娱
    韩娱小说女主是三星公主
    “还行” 评选TA为2013年度最佳作品15岁独自一人回到韩国,成了一名普通的模特,经过六年的沉淀,演技的磨练,终于得到了人生中第一个主角的试镜机会从此走上了一条有别于综艺,歌谣的演艺之路!有人说,他是国家的国宝!有人说,整个韩娱圈的idol加起来人气也没有他一个人高!有人说,他是韩国国民认可度最高…
  • 韩娱之天王
    韩娱之天王吞噬小说
    “看了不会后悔” 本书是一本很纯粹的对韩国娱乐圈的yy,不涉及其它任何因素,希望大家抱着一种娱乐的眼光来看,谢谢!一个默默无闻的s.m歌手,在成年之时决定代表公司前往服役,两年后归来,从一档综艺节目的固定嘉宾起步,成长为韩国娱乐天王的故事。很多读者都表示前面更新太猛,强烈要求不要tj,这里说明下。我这是新书…
  • 韩国之飓风偶像
    韩国有没有飓风
    “还行” 一个属于韩国娱乐的故事。讲述的是一个为了瘫痪的妹妹的梦想,而加入S·M公司成为练习生的哥哥,以一首剽窃来的歌曲为契机,自一档连续剧起步,最终成长为仿佛飓风般横扫亚洲乃至世界的天王偶像。目标很远大,但因为作者行文风格的关系,剧情发展可能比较慢热,但总得来说不会有虐心情节的出现——第一卷为了鲜…
  • 韩娱守护力
    小说全力守护
    “还行” 李秀满:我一直以为紫枫他是一个冰山来着,但最后才发现他就算是冰山也是一个闷骚的冰山,而且还是势力强大的闷骚冰山男。少女们:第一次和紫枫见面我们被他给冻住了,慢慢的到最后我们姐妹的心也被对方给“冻”住了。紫枫:我是一个有着冰山气质的暖男。......
  • 我在韩国那些年
    林允儿韩彩英《我在韩国那些年》
    “……” 那一年,少女时代还没出道。韩彩英还没结婚。具荷拉还是练习生。iu只有十四岁。那一年,是2007年。——————————————————读者交流群:128168283
  • 大娱乐家
    小说《大娱乐家》TXT下载
    “看了很多娱乐小说这本算靠前的” ();();“叽喳,叽喳~~~!”温暖的阳光、和煦的微风,还有小鸟的鸣叫声,一同透过半开的窗缝洒进了屋里。薄薄的白纱随着微风轻轻的摆动着,朦胧间,可以看到软软乎乎的被子下裹着一个小小的身影。“唔~~~。”不知过了多久,一声软绵绵又很是娇憨的声音从床头传了出来。带着婴儿肥的手腕像是两条胖胖的…
  • 韩娱之掌控星光
    韩娱之掌控星光txt
    “个人评价还不错” 苏瑜浩,一个普普通通的大专毕业生,在失恋迷茫之际,偶得系统的帮助,从而踏上了追求梦想的道路。当苏瑜浩遇到爱情,有了一点成绩之后,开始心安理得的享受生活,品味爱情,却疏忽了系统。花样百出的系统却利用自己的神秘开始一次又一次的鞭策苏瑜浩在梦想的路上努力拼搏,去完成心底最真,最美的梦想。组建最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