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东玄新颖设定,不朽殿堂值得一看】小说书单
  • 不朽殿堂
    位于泛华大陆中部的中天市,是第一次人机大战人类中枢堡垒,全城由特型钢铁水泥铸造。在旷世激战平息过后,
    “文笔一般,构思新颖,可以一看” 来自不朽殿堂的神秘力量,冥冥中主宰一切。陈赫突然发现,自称是儿时伙伴的超级美女何碧晨,真实身份并不简单。要解开过往谜团,立足于乾坤破碎之时,他没有任何选择,只能将七尺之躯,投身于浩荡洪荒之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完美世界
    完美世界女有声小说
    “经典不容错过” 双手不知不觉的攥成了拳头,我努力的在克制,告诉自己,张敏已经和我没有关系了,她和谁好,和谁睡觉,都和我没有关系。妈的,我根本就克制不住,浑身不停的打着哆嗦,眼睛直直的看着张敏。她看上去要比以前成熟一些了,嘴里嚼着口香糖,时而回过头看赵禹几眼,一副亲密的样子。“郭康,赶紧给我滚蛋,不然别怪我…
  • 魔天记
    魔天记小说全集
    “妄语新书,必须追读” 柳鸣静坐了片刻,身上黑光缓缓隐去,几件玄灵之宝也在其心念一动之下,纷纷一闪的没入其体内,不见了踪影。他缓缓睁开了眼睛,站起身来,缓步推门走出了茅屋。伴随着一股清新的气息,一阵清脆悦耳的丝竹弦乐之声悠悠传来。屋外草坪之上,珈蓝和叶天眉正坐在草甸之上抚琴吹箫,听到声音连忙看了过来。“夫君!”两…
  • 寒门状元
    寒门状元txt下书
    “呵呵呵呵” 夜深人静,惠娘和李衿都没有睡觉的意思。李衿非常疲倦,不过她白天已睡过,现在还能坚持,惠娘却是整个白天都没合过眼,这会儿依然精神抖擞,但脸上神情忽阴忽晴,一看心里就在做激烈的斗争。“姐姐,其实老爷做的事,是为整个大明,为天下百姓着想。姐姐不该有妇人之仁,地方上的事,老爷会做出妥善安排。”李衿…
  • 读书成神
    神医女婿全文免费读书
    “我喜欢这名字” 本书简介:(本书已A签,请大家放心收藏,每日2更,上午11点和晚上8点前。)读书也能成神?这是叶剑穿越到5千年之后遇到的问题。只要能够阅读,理解,记忆5千年前人类的古籍文章,就能获得书气,并一步步迈向成神的道路。十三经,二十六史,诸子百家,文学论集就是成神的阶梯。刻有古文字的物体都成了神器…
  • 欢乐道士
    极品欢乐道士637
    “很欢乐,值得一看。” 小道士:“法术什么的,一点都不科学,忽悠外行混口饭吃而已。”某师父:“那是你完全学不会法术,给自己找的借口吧?”某神仙:“道长文采无双,学贯古今,妻妾成群,地位尊贵,天下天上无人能敌,人神共愤咳咳,错了,是人神共尊!此处省略五千字,八点二十发。”某师父:“呵呵,你给为师扔个掌心雷瞧瞧。”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