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重生好文求同】小说书单
  • 从学霸开始
    从学霸开始敢为txt下载
    “写的不错,文笔老练” 表面上,他是最强的学霸,是潮流的引领者,爱好看看书写写歌。深入了解,发现他居然是一个富二代!还让不让人活了?唐觉晓家的商业帝国,从一碗螺蛳粉开始。第一卷第0001章人都是贱皮子2017年4月1日。南桂自治区首府绿城,唐觉晓正在一家小店面的休息室里查账。
  • 俗人回档
    俗人回档1008
    “很火的一本重生文,智商在线,最主要是发达了以后没有崩算是很不错了,虽然越来越慢了” 33岁的报社审读编辑边学道一梦回到高考前48天的高中课堂里,本来想囤房子一心当寓公的中年大叔依靠长年读报纸的信息积累,先后踏足IT、娱乐传媒、大数据、无人机、太空探索、新能源等领域,取得耀眼的成就。事业成功后,边学道成立助学基金,支持年轻人创业,鼓励科技创新,弘扬正能量善举,热心社会公益事…
  • 重启九六
    重启九六全集电子书
    “作者老司机,写的很溜,虽然目前已经太监一个月了” 面对穿越到了人渣大表哥身上,丁一悲愤的发现,自己一重生就成了背锅王!背着一口口黑锅,回到九六年,那个没有互联网,手机一分钟一块多的时代,丁一何去何从?读者群,521891707
  • 逆流纯真年代
    逆流纯真年代有声在线
    “前期仙草,后期粮草,就是更新最近越来越少” 时光是一艘航船,有人喜欢把90年代初的那几年,视为曾经那个纯真年代的最后一程。岁月更迭中早已经不再纯真的江澈,逆流归来,重启1992.书写一场终于可以被妥善安放的璀璨青春。【还记得吗?那天午后阳光正好,少年骑着单车,白衣飘飘。那天坐在车后座的那个姑娘,多少年后依然在你心里,依然是春风十里,…
  • 重塑人生三十年
    小说重塑人生三十年
    “写的很好,慢慢的一点一点的爽点都透出来,自然而然的不矫情不做作,该发生的自然发生了。有钱人面对的诱惑也写的很好,但是作者不种马适可而止这点很好。” 这是一个普通的男人回到1996年重新开始的故事。他叫陈子迩。他有点小自信;正常,男人有了钱都自信。他有点小睿智;总是盗用先哲的话来装逼。他爱金钱,够用就好。他也爱美女,合拍才行。他只想过好自己的小日子,至于拯救地球这种事,他和上帝一商量之后,交给奥特曼去了。他只想平视自己曾经仰视过的所有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