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经典】小说书单
  • 最长的一梦
    最长的一场梦小说
    “窃以为小鱼的书为重生文NO.1” 尾声不知道是第几次,林墨忍不住抬头看对面墙上的钟。她已经有些后悔,给出一个最后时限。要是在那之前他还是不醒来,该怎么办呢?还能怎么办?不过是继续等待罢了。每个等待的人,通常都给自己一个时限,因为他们需要一个希望,一个看得见的边界。然后呢,他们把那边界延长,延长,再延长。只要最后能越过那个边…
  • 天行健
    天行健txt下载全本下载
    “这才是最长的一虐,据说作者是经历著名事件的,整书影射了现实。其实最想把燕大的《道可道》加入书单。” 《天行健》及续集:《地火明夷》小说阅读网授权发布,未经许可严禁转载!!《天行健》是一幅波澜壮阔的东方玄幻的巅峰之作,在这部小说中,作者凭空构架了一个战争时代,而战争更是此书的一大看点。不论是战场上的明刀明枪或是官场中的勾心斗角,《天行健》都做了很深的刻划,让人深切感受到战争的残酷。也许是作…
  • 风起陇西
    风起陇西在线听书
    “祥瑞御免,马亲王的文笔平淡朴实,可谓是重剑无锋。” 从汉中到整个雍凉大地,魏蜀两国之间的灼热战火绵延于秦岭两侧。金戈铁马,风起云涌,这是个英雄辈出的年代。然而战争不仅有刀光剑影,亦不只是血肉搏杀。围绕着蜀汉新型弩机的诞生,一场无声的战争爆发于不为人知的角落。他们战斗在敌人腹心,活跃于危机四伏的暗面,或者蛰伏在己方内部,从事清道夫的工作。史书…
  • 上品寒士
    一品寒士阅读阅读
    “斯人已逝,唯斯文长存。韵味极足,读后齿颊留香。” 以干净的文字,写优雅的时代和艺术化的生活。此时王羲之在呼朋唤友畅游山水、优雅地写他的《兰亭集序》;谢安还隐居在会稽东山,每日携妓优游林下,等待时机东山再起;江东崇尚风度和仪表的名士们宽袍大袖,服五石散、挥着麈尾清谈、驾着牛车游玩、谈音乐、论书法、琴棋书画、寄情山水、有各种潇洒放诞、不拘礼法…
  • 随波逐流之一代军师
    一代军师电子书下载
    “我能说琅琊榜抄袭随波逐流么?” 腰佩黄金已退藏,个中消息也寻常。世人欲识寒园客,只是江南读书郎。江哲,字随云,贫寒出身,寒窗十年,终于金榜题名,进入翰林院。但无意间,江哲陷入大雍的储君之争中。面对阴谋诡计,诸多实力斗智斗势。他本想逃离这场卷席整个朝野上下的漩涡,但形势逼人,由不得他逃避。无可奈何,江哲只能随波逐流,投身朝…
  • 武道宗师
    男主女主是蔡宗明,王烨,陈长华的小说是什么
    “狗粮宗师读起来最是轻松写意不过,文内有一股朝气蓬勃的感染力。需要放松时看的不二选择。” 举头三尺有神明,楼成气血恰到好处一缩,立刻就看见那枚金丹的外层晶莹爆开,四下奔腾,而内里风起云涌,水波急荡,浪潮翻天,已然失去了平衡,即将瓦解。轰的一声,寒潮当即汹涌弥漫,疯狂席卷,而刺骨冷意这么一扎,楼成再也维持不住“还劲抱力”,“眼睁睁”看着丹劲崩溃,精神归位,“眼睁睁”看着自腹部起,…
  • 奥术神座
    奥术神座全本免费下载
    “乌贼的书胜在对人物的塑造,和对细节的构造。我还记得主角设计逃出霍尔姆前夕的紧张气氛,各大势力各自为战,森林夜袭追捕教授,各种伏笔突然显现,路西恩险之又险解除嫌疑,那种在暴风中隙间跳舞的美感,我希望能有更多的人领悟到。另外乌贼对音乐的描写,对物理数学的描写也是引人入胜的,他不会让行内人笑话,也不会让门外汉摸不到头脑,他对细节的掌握让人惊叹。” “知识就等于力量。”“所谓神,不过是强大一点的奥术师。”带着一大堆知识的夏风穿越而来了。本书书友群:爱潜水的乌贼书友,群号,213933048。爱潜水的乌贼书友群Ⅱ,群号,140033960《奥术神座》官方群,群号,112480788奥术神座VIP全订阅群272620471,入群需报起点I…
  • 此间的少年
    小说《此间的少年》TXT下载
    “以武侠人物之名之意,书写象牙塔中琐事,笔触纤腻,读后让人感觉怅然若失。” 这是一个讲述我们熟悉的大学生活的故事,以宋代嘉佑年为时间背景,故事发生的地点在以北大为模版的汴京大学,登场的是我们同样熟悉至极的乔峰、郭靖、令狐冲等大侠,不过在大学里,他们和我们当年没有什么不同,早上要去跑圈儿,初进校门的时候要扫舞盲,有睡不完的懒觉,站在远处默默注视自己心爱的姑娘在这个学…
  • 我们是冠军
    我们是冠军三刀txt下载
    “林海的巅峰,充满热情的作品,远不是现在他的商业化作品能比的” 本书讲述的是在一个中国足球黄金一代的背景下,代表人物张俊足球生涯的故事。虽然名字叫《我们是冠军》,但主要人物还是张俊,他才是主角,小说从他开始步入职业足坛一直写到他退役。以他的眼睛,他的经历给读者勾画了一幅中国足球展的历程。有欢喜,有悲伤,有希望,有失落。中国足球随着张俊职业生涯的起起伏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