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耽美/百合】小说书单
  • 宿主总是神展开[快穿]
    男主女主是李闻知,奥利弗,赵睿的小说是什么
    “耽美互攻,文风挺轻松,没有苦大仇深的打脸虐渣剧情。a说b是挚友,但相处跟热恋情侣似的,好家伙,我严重怀疑a理解的挚友跟我们理解的不一样。整体挺甜的,a第一个世界就认出b了,然后认识第一天晚上就搞上了广木,嗯,多么感天动地的挚♂友情。” >小世界总是被毁灭,快穿系统不断寻找宿主去代替那些人生被蝴蝶的倒霉蛋儿,帮他们完成执念,让小世界得以幸存。最近拐了一个新宿主,该宿主目标明确,一心想复活竹马,头脑清晰,完成任务一点儿也不含糊,唯一的缺点就是世界观有点奇异。神展开是不可能的,这辈子都不可能神展开的。我只是做了普通人都会做的选…
  • 魔王陛下的忧郁
    hp魔王陛下
    “耽美互攻,应该是西幻吧,CP路西法x米迦勒,文笔真的好,值得一读。 碎碎念:刚开始剧情挺搞笑日常的,我看得也挺乐呵,好家伙,看到一半从天界篇开始剧情突然急转直下虐了起来,我差点一口气没上来被骗出眼泪(ಥ_ಥ)” 魔王路西法陛下和他愉快的伙伴们,单元剧,一回一个小故事,每回都可以当做完结,不用怕掉坑—路西法陛下的忧郁—路西法陛下最近觉得很忧郁,因为安度西亚斯的儿子因悖思捡了个误闯魔界的人类小男孩回家,从此安度西亚斯来魔王陛下驾前哭诉的频率从每天一次变成了每天三次,这让魔王陛下头疼欲裂。因悖思是安度西…
  • 当抑郁症患者进入恐怖游戏
    小说《当抑郁症患者进入恐怖游戏》TXT百度云
    “耽美互攻,文笔意外的不错,有种独特的美感。主角是抑郁症患者,cp是医生,两个人携手闯恐怖游戏。文风有点致郁,太太把抑郁症患者的形象描绘得很立体,感觉很真实,我有时候看着那些文字都有种窒息感,当然也不全是致郁,偶尔也会有温情的画面让人会心一笑。算是开放性结局吧,我希望他的抑郁症能好,也希望医生可以带他回家。 碎碎念:想起之前看过一篇主受文,受穿越,攻有抑郁症想自sha,好家伙,受对攻喊几句狠话,说什么你死了以后我就改嫁,到时候奸夫花你的钱住你的房子打你的男朋友,攻一听跟打了鸡血似的,特别积极配合吃药心理状态可好了,一点看不出来抑郁。我心想受这么牛逼,威胁一下抑郁症患者就差点不药自愈,他怎么不去当心理医生呢,生意肯定好到爆。” >沈怜是个花样作死的抑郁症患者,然后他进入了恐怖游戏。可惜怎么作都作不死,毕竟作者不想让他放弃治疗。就酱。――进入恐怖游戏是什么体验?路人:在死亡边缘反复横跳,瑟瑟发抖。沈怜:在死亡边缘反复横跳,瑟瑟发抖,嘻嘻嘻。――在恐怖游戏里有什么特殊经历吗?路人:啊啊啊啊啊啊鬼啊!沈怜:我爱医患PL…
  • 老婆每天都在装穷
    小说《老pó每天都在装穷》TXT百度云
    “百合互攻,现代都市,这文贼搞笑,全员沙雕,我快笑yue了。话不多说,设定都在简介里,正文比简介精彩” 【沙雕/甜宠/叉车车模和搬砖女工的绝美(划掉)爱情故事】于斯灵和女朋友交往快半年了,女朋友哪哪都好,颜值高身材好,体贴温柔善解人意,就是太穷了,还很仇富。于·富二代·斯灵不得不隐藏富身份,伪装穷人,每天和黎月蕴上菜市场砍价、随时准备环保袋捡矿水瓶、晚上出去摆地摊、一盆水洗脸洗脚冲厕所真是贫…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