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求女主很咸鱼,但是又很强的小说】小说书单
  • 老祖宗的咸鱼马甲又被扒了!
    老祖宗的咸鱼马甲又被扒了
    “” 简介:【强强+爽文+互宠+马甲+团宠】飘了数千年的泠止,因为没有投胎转世,也没有立地成佛,把自己硬生生活成了老祖宗。一个夜黑风高的夜晚,老祖宗阴沟翻船,变成了一个全网黑的十八线小艺人——泠止:黑我?你算什么东西?暴躁泠爷在线怼人,网黑女神横空出世,综艺一播,逆袭开始!全球首富掌舵人看到综艺…
  • 被困无限综艺后咸鱼大佬她杀疯了
    宁斯云楚肖钦《被困无限综艺后咸鱼大佬她杀疯了》
    “” 【咸鱼黑化真心操控者×自我攻略上位男】脑壳一痛,云姝在一片原始森林里醒来,有道电子音告诉她这是荒野求生,存活十天就通关。她认了,靠吃蘑菇辛苦熬过了十天。没想到脑袋又一痛,再睁眼又到了海边,仍旧没吃没喝。再再睁眼是不是不发火就把人当傻子啊!(怒摔毛巾)荒野求生,海岛寻宝,古堡惊魂,中央塔逃生…
  • 重生后佛系星二代是医学大佬
    重生后佛系星二代是医学大佬免费阅读
    “” [治愈系暖宠文,本文强强男女互宠,双洁双学霸]妈妈是影后爸爸是名导,身为豪门N代宁有光七岁在爸爸电影里客串了一个角色后全娱乐圈都在等她长大。出道即顶流?谢邀盛世美颜有资源,匿名发博有千万粉丝也不想当明星。老老实实当个医生,普渡众生积攒功德以免再次英年早逝不香吗?她要早睡早起养花撸猫活到一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