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有没有好看的幻言啊~】小说书单
  • 表哥万福
    表哥万福全文无弹窗免费阅读
    “” 虞窈做了一个噩梦。梦里,她嫁给了镇国候世子宋明昭,被关在偏院里,成了三妹妹虞兼葭的药引。活取了三年心头血后,虞幼窈油尽灯枯,被剜心而死。醒来后,九岁的虞幼窈心肝乱颤,抱jin紧了幽州来的表哥大腿:“表哥?”周令怀遂撑她腰,带着她一路荣华,凤仪天下。虞幼窈十五岁,镇国候世子宋明昭上门提亲,周…
  • 快穿:绑定后,反派每晚求亲亲
    快穿绑定后反派每天求亲亲
    “” (冷艳矜贵女帝X偏执病娇反派)“大佬佬,咱任务目标绑错了!”系统欲哭无泪。时潋看着把自己抵在墙角,风华矜美的病娇大反派:“那不如,将错就错。”帝国女王时潋为重生复仇,绑定了快穿系统。原以为只要拳打绿茶白莲,脚踹渣男海王,将虐渣进行到底。只是一不小心错绑了任务目标后,她被病娇大反派给缠上。斯…
  • 我养的太子黑化了
    我养的太子黑化了免费无弹窗
    “” 为报皇后恩情,谢琳琅不远千里来到废太子身边,打算辅佐他,将他培养成盛世明君。但没想到,她来之后的唯一任务,竟然是防着太子黑化!见太子在水源里投毒,打算灭掉仇人一族。谢琳琅连忙阻止:“不要啊太子!现在流行精准报复,我先教你一套绝世武功可好?”见太子拥兵自重,随时准备起兵造反。谢琳琅连忙阻止:…
  • 穿书回到提督大人少年时
    嫁娶有道小说
    “nice…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她书穿成了女配,可怜兮兮地混在公堂的男男女女中,正等着知县大人配婚。女年十七,父母不嫁者,使长吏配之。按照剧情她注定是炮灰,超短命的那种。她不认命,急切的视线在人堆里可劲儿地扒拉,终于挖掘出他。夭寿呦,感情这小哥哥,竟是男二!连女主都无法觊觎的狠人!这位爷有秀才功名在身,却被至亲算计,入宫…
  • 团宠千金她福运绵绵
    团宠千金她福运绵绵 漫画
    “nice!…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好” 一朝重生,她成了备受宠爱的小千金。家里长辈宠她入骨,五个哥哥努力修炼只为了保护她。师兄师姐也抢着宠她,他们的口号是:宠小师妹一时爽,一直宠她一直爽啊!她初见夜九冥时,觉得这少年真好看,但是病娇体弱,好想摸摸抱抱他!她再次见夜九冥时,坐在轮椅上的他正被一群少年欺负,她把那几个欺负他的兔崽子揍…
  • 特工皇妃
    星空如水,群星闪烁。一辆火车在夜sè中飞速的朝前方飞驰而去。而就在这火车之后,五六辆改装过的装甲车,正
    “” 小说简介不是没一次爱恋都是那么清纯,爱上一个会武功的荒废不容易特工的技能特工的皇妃皇上你要被废了10024397
  • 一等王后:女人你别太嚣张
    赫连亚瑟《一等王后:女人你别太嚣张》
    “” 他是闻名京城的纨绔子弟,可有谁知他乃是她。奉母命女扮男装充作男儿身,无妨,可且逍遥。不过,要她娶妻,,,这个,是不是扮过了?洞房花烛夜,盖头掀开“男人!!”震惊,她媳妇居然是男人?凤眸冷眯,寒光四射,盖头下的男人杀气四溢看过来,冷酷之极的开口:“女人?你好大的胆子。”她只想与其车尘马足,高…
  • 带着儿子去抢婚
    带着儿子去抢婚免费下载
    “” 人生若能回头该是如何?那对待背叛了自己的人,逆了这时光,回头撕下他的伪装,踩扁他的矫情,诱惑他爱上自己然后狠狠甩了他,把他打入十八层地狱。暗恋自己宁愿为自己粉身碎骨的人怎么办?回过头,宠在手里,爱在心里,好好调教,养成一个二十四孝好老公来。“若今生还能从头再来,我一定不会在瞎了这眼。”“你…
  • 独宠狂妃:邪王太霸道
    全能王妃美又飒
    “” 她,惊才绝艳的天之骄女,一朝穿越竟成痴傻废材。废材?绝无仅有的修炼天赋,望尘莫及的修炼速度,她怎么能是废材!他,堂堂睿王殿下,邪魅狂傲,不管多少女子为他深情几许,却只宠她一人。陪她修武技,学炼丹,御神兽,横扫大陆,笑傲天下。他要让这沧云大陆明白,她是他唯一!强者为尊的世界,且看他们如何翻手…
  • 医毒双绝:冥王的天才宠妃
    医毒双绝冥王的绝sè宠妃
    “” 医毒双绝:冥王的天才宠妃-相思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