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忙碌的书单“2022年新书推荐!”】小说书单
  • 快穿女配:男主剧情都被撩崩了
    小说《快穿女配:男主剧情都被撩崩了》TXT百度云
    “” 小世界里,男主们总是英俊潇洒,多情邪魅,或高冷或温柔或腹黑,总之是各有各的好。但却逃不过被命运安排,爱上光环护体的女主。而肤白貌美大长腿,聪明勇敢的女配,她们啥啥都好,就因为是配角,就要给他人做嫁衣。于是她们集体暴怒要反抗,小世界动荡不安。宋韵是被系统选中的执行者,穿梭万千小世界,只为抚平…
  • 我开兰博基尼送外卖
    开局送兰博基尼毒药
    “” (俏皮可爱憨憨大小姐x斯文禁欲金融巨鳄)南歌最近一直想换掉自己的兰博基尼,但凑来凑去就差几万块。在她的软磨硬泡下,哥哥给她找了份使命感十足的好差事——银河护胃队,简称送外卖。第一天上岗,她一路身残志坚,把外卖送到了富人区的大佬沈晏清手里。——沈晏清,淮城商界神话,为人低调。合作过的人都说他…
  • 夏日陷情
    夏日情人完整版下载
    “” 白芒突然被分手,学霸前男友说:“你也不想我只因为你的脸,跟你在一起吧。”言下之意,她只有一张脸好看。白芒来到宁市,亲爸对外护短:我家芒芒,读书不好,是云城地方小教育不好。亲爸家有一对社会姐弟,两人都对她爱护有加,认为她社恐,性子乖,老实人,容易在宁市被人欺负。突然,一封澜大录取通知书寄了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