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秋栀佞的书单“团宠文木有!友友们都推一推啊”】小说书单
  • 团宠妹妹成了权臣的小娇包
    团宠妹妹成为权臣的娇气包
    “” 【1V1、双洁、爆宠】宋昭重生到了古代,成了镇国大将军备受宠爱的小嫡女。拿的是团宠躺赢剧本,可宋昭知道,再过不了几年,这个朝代就会灭亡,所有人都会尸骨无存。看着角落里备受欺凌的落魄小少年,想到他就是未来颠覆王朝,无恶不作的叛国暴君。为了世界和平,她决定一不做二不休——鲨了他!第一次,宋昭看…
  • 功夫萌崽四岁半,17个哥哥团宠我
    顾澄古武《功夫萌崽四岁半,17个哥哥团宠我》
    “” 【团宠】+【萌娃】+【马甲】+【直播综艺】+【系统】+【古武】+【爽文】顾渺渺出生不久绑定古武系统,结果遇到时空乱流到了古代,拜师学艺成了小女侠。四岁半时再次回到现代,开始了寻亲之旅。得知顶流要带妹妹上带娃直播综艺,网友们纷纷表示,顶流人设一定会崩塌,提前同情妹妹。场景一:顶流赖床,团子掀…
  • 姜先生的团宠小嗲精太娇了
    桑桑夏夏《姜先生的团宠小嗲精太娇了》
    “” 【豪门团宠千金挥金如土VS商界大佬被迫接受爱的氪金】商界大佬姜遇去朋友的酒馆捧场,给自己捧出了个女朋友。小姑娘声音嗲嗲的,特别爱撒娇,拧不开瓶盖、提不了重物,就爱拉着姜遇逛街,?身边朋友都说她是捞女。“您尾号0920账户05月20日13:14收到转账5201314.00。”“您尾号092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