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孤帆一叶粥的书单“星际文学!星际文!!星际文!!!”星际】小说书单
  • 星际指挥官,职业捡垃圾
    职业捡垃圾免费阅读
    “” 许薇上辈子是个捡垃圾的乞丐,没想到这辈子还是当乞丐,不过另外挂了个指挥的名头,可以光明正大的捡垃圾。然而所有人都在嘲笑她这个空有天赋却毫无能力的指挥,谁知就在其他指挥为资源发愁时,许薇掏出自己的储物戒指,拿出了一大堆资源。所有人:“你哪里来的这么多资源!?”许薇抱紧储物戒指,委屈巴巴:“我…
  • 凶萌萌的星际元帅是团傲娇毛绒绒
    爱尔贝特舒嘉琪《凶萌萌的星际元帅是团傲娇毛绒绒》
    “” 【病弱娇软美人X冷漠傲娇大狼狗】身为星际时代的联邦元帅大人应弟弟要求参与了外星域匹配计划,原本认为雌性都是麻烦生物的他并不觉得跟谁结婚有什么不同,直到某天他发现他的这个娇弱的匹配对象,淡定的拿出了一大罐杀虫剂以及一地的虫子尸体生活在地球的沈寻菡某天手机上出现了一个陌生的号码,对方声称是她基…
  • 凶兽大佬她被迫拯救世界
    男主女主是林美奇,唐雪,季泽的小说是什么
    “” 【玄学+强强+团宠+甜爽】听说富二代男友甩了自己,可高兴坏了自家爸妈。神仙爸说:分手了好!富二代算个啥?你可是仙二代!凶兽妈说:作为凶兽的女儿,要谈恋爱也应该找个门当户对的,妈给你介绍个神兽当倒插门的女婿?从小在现代社会主义下长大的林美奇:我只想做个普通人!然而事不遂人愿,神兽找她相亲,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