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淡紫铯の哀傷的书单“重生女强甜宠”重生玄幻小说】小说书单
  • 妖帝至尊之邪妃太嚣张
    妖帝至尊之邪妃太嚣张txt书包网
    “” 他是神秘的腹黑妖孽,一场意外,遇到了她。从此,毒入心髓,绝不放手!他说:“天地为证,日月为媒。吾以万里江山为聘,许你生世;心血为引,换你安好!你生,我守你永世无忧;你死,我灭天地、入黄泉,繁花碧落亦不负!”她说:我从无野心,只想保自身周全!奈何敌欲杀我,我灭之!她说:我只求家人安康,奈何国…
  • 异能大佬超凶萌
    男主女主是顾筱,秦扬,王帅的小说是什么
    “” 出去旅个游,姐姐失踪了!在营救姐姐的路上,她才得知家族的秘密,从此开启在异能局里当团宠起飞的人生。随手救下的中毒神童女同事:谁敢欺负顾筱,我废他命根子!男同事们:胆敢欺负我们异能局的一枝花,我们让他看不见明天的太阳!领导:打打杀杀成何体统,我们异能局要以德服人,抓过来关起来放点虫子吓唬吓唬…
  • 帝尊狂妻要逆天
    男主女主是锦曦,君非,罗锦宏的小说是什么
    “”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灵力多的没地方用,看到一美男身负重伤,就当做善事,用灵力修复他的重伤。美男伤好后坚决要答谢她!锦曦盛情难却,只好说道。“既然如此,那便以身相许吧!”本想着让对方知难而退,却见对方妖孽一笑。“好!”锦曦就是一句玩笑话,但他却在她被三界追杀时,为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