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求快穿妈文”】小说书单
  • 快穿:我揣着空间当妈上瘾了
    小说《快穿:我揣着空间当妈上瘾了》TXT下载
    “” (无cp+冷面杀手养娃+灵泉空间+苏爽)安华作为一个冷血无情的杀手,却被妈妈系统绑定,带着灵泉空间,穿梭各世界养娃。八零年代重生大反派的妈妈:安华不屑一笑:呵呵,两个小屁孩儿还不是白玩儿?重生大反派腹黑一笑,暗戳戳搞事,势必要把虐待他和妹妹的母亲搞死!现代掌控欲强的妈妈:安华:儿孙自有儿孙…
  • 快穿我是虐文男主他妈
    男主女主是田秀,欧阳少华,素娘的小说是什么
    “” 别人穿书,田秀也穿书别人:倾国倾城,富可敌国,文能治国安邦,武能开疆扩土,后宫三千,万人敬仰,妥妥的主角命田秀:她睁开的第一眼,就看见一个容貌俊朗,气质出众,一看就知道绝对英俊多金的男人,温柔的双手执起她的手,泪眼婆娑,感情真挚的轻唤道:“......妈,你终于醒了!”田秀:......妈…
  • 快穿:当满级大佬穿成极品他妈
    小说《快穿:当满级大佬穿成极品他妈》TXT下载
    “” 满级大佬裴兰在时空局工作了半辈子,临了就想去小世界养个老,奈何局长太坑,系统太蠢我想咸鱼养老,你让我穿成恶婆婆怎么回事啊!系统:滴,恭喜获得刺绣技能初级裴兰:我,恶婆婆,刺绣?系统:请用恶言恶语来维护您的儿媳裴兰:世界一:穿成秀才女儿的恶婆婆世界二:成为白富美的恶婆婆世界三:成为护国将军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