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淡.的书单“完结个人认为好看的”】小说书单
  • 今天追到沈先生了吗
    今天追到沈先生了吗全文免费阅读
    “” 关于今天追到沈先生了吗:【人美声甜勇敢Q萌女记者vs外冷内热闷骚腹黑运动员】人傻心善的苏小姐这辈子最引以为傲的事情就是死缠烂打追到了沈先生,如愿以偿地成为了沈太太,睡在了男神的枕边。旁人都以为苏小姐用尽浑身解数才追到的沈先生,殊不知一见钟情从不是她一个人的事。本书又名《苏小姐的追夫日常》《…
  • 和周先生先婚后爱
    和先生的先婚后爱txt下载
    “” 婚后,宋颜初被周先生宠上了天。她觉得很奇怪,夜里逼问周先生,“为什么要和我结婚,对我这么好?”周先生食餍了,圈着她的腰肢,眼眸含笑,“周太太,分明是你说的。”什么是她说的??——七年前,毕业晚会上,宋颜初喝得酩酊大醉,堵住了走廊上的周郝。周郝看着她,只听她醉醺醺地歪头道:“七年后,你要是还…
  • 拒绝娇嗔
    白日不娇嗔txt
    “” 贵公子x人间尤物【浪子回头+狗男人追妻火葬场】【双洁】江观澜喜欢什么样儿的,京都世家圈子里无人不晓。要长的漂亮,身材还好,最重要是会玩。阮馥媚眼如丝,尤其是腿长腰细放的开,跟江观澜这种浪荡的公子哥堪称绝配。话虽如此,大家都对这两人的感情并不看好。“一个天天换女友,一个处处招蜂引蝶,能长久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