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南栀couple♡的书单“完结个人认为好看的”超级好看】小说书单
  • 越界招惹
    越界招惹免费漫画阅读
    “” 新书《与狼共眠》已火热刺激上线![最野的玫瑰,躁动无人区]初见,温弦一眼就看中了陆大队长。垂、涎、欲、滴。一场爆炸,身为特种兵队长的他左耳失聪退役。陆枭叼着烟,冷漠道:“你是风光大明星,我是这鸟不拉屎无人区的队长,穷得很,你看中我什么?”温弦:“我喜欢看你是怎么亲吻我的。”陆枭一哽。燥了脸…
  • 于他心上做妖精
    于他心上做妖精txt百度网盘
    “” 第一次见面,她被他缉拿,成为了他名单上的嫌疑人,奈何那张脸过于优秀。身为娱乐公司老总的她存了贼心。必须挖回来!当摇钱树!可大佬不缺钱,不缺名,死活不肯就范。她横了横心,决定——把他追到手。“你说,我身高165,能吻到你什么位置?”她笑的明媚热烈,盯着他。男人眉眼没有任何波动,黑眸瞥她一眼。…
  • 祠爷的小妖精她又娇又狂
    祠爷的小妖精
    “” 姜念有个职业,专治各种小三麻烦事儿,她见识过最厉害的婊,撕过最狠的小三儿,阅过无数帅哥,她都能风轻云淡巧笑嫣然的从里面走出来。可她有一次碰上了一个看着很温润的男人,以为这样的男人一惹就会原形毕露。她一步一步靠近雷池,男人都无动于衷,最终她撩也撩了,抱也抱了,便宜都给她占了,这个男人怎么还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