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凌落✧星辰的书单“个人书单喜好”】小说书单
  • 女配在年代文里做万人迷
    作者大大正努力存稿中,喜欢的宝宝先收藏回家,一起期待后续呀~浩瀚的宇宙中,一片星系的生灭,也不过是刹
    “” 镇国女将军一朝穿到年代文里,成了全村最胖的姑娘,还是文里的炮灰女配。她不想做什么女配,只想安静习武减肥,改善小日子。但女配剧本太强大,书里的男女主总要来招惹她,她一个个都打了回去。带着哥哥们生的小娃娃上工,打猎,还一下子翻身成了十里八乡最好看的小姑娘,被某个人盯上了。这男人先是惦记她打猎来…
  • 重生农家小女带系统
    重生带系统的完结小说女
    “” 关于重生农家小女带系统:甜甜重生了,重生到后娘没进家门,自己家还没有散时,弟弟没有被卖,妹妹没有失踪,哥哥没有追卷着银子跑的后娘而摔断了腿。这辈子甜甜手拿系统,恶毒后妈滚蛋!继妹滚远些,还有那个渣男我不喜欢你,都赶紧滚蛋。那个猎户哥哥,你别走啊!咱俩这辈子再续前缘。哎!那个姨姨,上辈子我有…
  • 谁养谁富!年代小锦鲤她旺疯全村
    男主女主是尹思静,张翠玲,于清舒的小说是什么
    “” 天道之女小锦鲤下凡渡劫啦穿进了老苏家唯一一个还给早夭了的女儿身上想到这家人前世的结局,小锦鲤小手一挥,决心要帮他们逆天改命老妈生她时难产亏损了身体?野鸡撞树了解一下!家里出了事哥哥们没钱上学?爬山捡人参了解一下!但光靠锦鲤运得这不义之财怎么行!小锦鲤一叉腰,刚好遇上改革开放,于是开始撮合家…
  • 福运崽崽带哥在娃综当对照组
    男主女主是福宝,小福宝,江婉歌的小说是什么
    “” 小福宝从小无父无母,是师太在林子里捡来的。后来师太圆寂,小福宝被送到了孤儿院。恰好国民顶流的助理来为自家祖宗挑搭档去参加一档亲子下乡综艺。于是,乖巧懂事的小福宝被选中了。成了被誉为脾气最暴躁顶流桑晚洲的“妹妹”。节目录制前网友们纷纷不看好桑晚洲组合,表示这二世祖能带的好什么娃,估计过不了一…
  • 苏婳拓拔樾
    奈何你不娶我
    “” 穿越女苏婳一睁开眼,面对的,是大着肚子的外室和一心想要退婚的未婚夫,全京城的人都在看她笑话。太子拓拔樾提出合作:她帮他挡桃花,他帮她虐渣渣,互帮互助一起搞事业。天上掉下个太子来,苏婳自然是要抱紧这条大粗腿的。只是,说好了一切都是假的,怎么就真的拜堂成亲了呢?一心只想搞事业的苏婳,趁新郎醉酒…
  • 穿书后我娇养了权臣
    穿书后我娇养了权臣
    “” 骆家塘村的骆闻谦是“名动”沂江县的年轻秀才,靠的不是年轻和秀才名头,而是克亲的名声。陈家村的陈秀颜是远近闻名的美姑娘,可提起她众人议论更多的是她骄纵蠢笨的名声。骄纵蠢笨,她不再是,她是身揣空间,从末日穿到这美好人间的幸运儿,意图在这古代混得风生水起。只是因为多看了在河里浮沉的骆闻谦一眼,然…
  • 重回九零做学霸
    重回 学霸
    “” 前世活的稀里糊涂,只恨没有慧眼,看清楚亲戚的丑恶嘴脸,害的父母悲惨离世。重回到1996年,她参加考试的前夕,没有被恶毒亲戚篡改志愿的前一天,一切都来得及,真好。学霸光环加身,她变得杀伐果断,步步为营,将顶替自己父亲工作的二叔,亲手送进大牢。纵使重生,该相遇的人还会相遇,她绝对牢牢抓紧,不能…
  • 全家最宠!福宝被迫扛起养家重担
    正值初夏,中午的天气热的人发昏。刘家村的一条河边,一群穿着粗布麻衣的人围成一圈,正对着地上躺着的人指
    “” 本文又名《天!带空间穿成反派妹妹后被团宠》《空间种田:反派哥哥都是宠妹狂魔》凤九作为性格古怪的军医,因为连续的手术猝死在了手术台上。再次睁眼穿成了为渣男殉情的傻村姑身上。什么?占着她未婚夫的名头还敢给她带绿帽子?凤九二话不说转身退了渣男的婚!回到家里看到破屋三间,还有三个吃不饱饭的哥哥。大…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