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胖妹💃玲肉肉🤘的书单“交出你的宝藏书单!尤其是快穿北鼻们!”】小说书单
  • 快穿小妖精:别撩,反派黑化中
    沈青泽楚yòu《快穿小妖精:别撩,反派黑化中》
    “” 【全文免费,1v1】她是诸天唯一的神明,他是被神明囚禁的恶魔。神陨之日,他为她屠了满城。—系统:宿主,你的任务是阻止反派黑化。权酒:这简单,死人是不会黑化的。系统:?—病娇白猫影帝:老婆,家里有了猫,就不要玩外面的猫了~小锦鲤权酒:天凉了,蠢猫该绝育了——两人互穿身体后。斯文败类教授穿着她…
  • 快穿之戏精宿主娇又媚
    清穿之又娇又媚
    “” 【1V1,甜宠】苍夷山地灵昭歌渡雷劫时,被天道一脚踹进位面世界给魔尊搞破坏,阻止其重返三界。条件诱人,她只好硬着头皮去“拯救苍生”。凭借戏精本色和系统辅佐,她在攻略任务中如鱼得水。秉承撩完就溜的无耻精神,将魔尊分身们一个个送回了封印中。【一】偏执王爷步步紧逼,“你不是说,不得到我誓不罢休吗…
  • 快穿女配冷静点
    快穿女配冷静点漫画
    “” 她原来是个女配,每次结局都很惨。后来才恍悟,绑定她的野生系统是个智障,不给新手礼包,不给老手礼包,完成任务还没奖励,她决定不干了。系统:警告!请好好干活,不然会被抹杀。唐果:做梦。系统:宿主,求求你,不要再欺负男女主了。唐果:不可能。系统:大大打算怎么祸害这个世界,求带飞啊。唐果:带飞可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