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今天也是想暴富的忆梦的书单“那些二读的书”】小说书单
  • 白月光作死日常
    白月光的作死日常小说
    “” 【新书《退休后豪门真千金又躺赢了》已开】|穿书、偏执、甜宠|恶狠狠地在书评区留下一大段讽刺女配一手好牌打乱的南浔,一觉醒来自己变成了书里和自己同名的女配。#我成了男主的白月光##穿成恶毒女配怎么办#南浔:“让我原地爆炸吧!”为了防止翘辫子,南浔二话不说选择直接跑路。结果——偏执男主:黑化了…
  • 当绿茶遇到大神
    小说《当绿茶遇到大神》TXT百度云
    “” 推荐新书《穿成恶毒贵妃的亲妹》很多年以后,顾瓷尧躺在沈白怀里,无聊的拨弄着他的衣扣问道:“小白,如果当初我没有砸钱,你会喜欢我吗?”沈白:“你我本无缘,全靠你砸钱。”顾瓷尧:后来爱的要死要活的也是他啊,傲娇什么。起初,顾瓷尧以为野王都是喜欢那种声音好听的小绿茶,于是为了勾搭上野王,顾瓷尧硬…
  • 我全家人设都崩了
    我家全家人设都崩了笔
    “” 顾芯生了一场病,病好之后,发现全家人都变了。烂赌差点卖了妻女,酗酒了要打人的爹爹说他以后不赌了,他要重拾课本,参加科举,给她们母女三人幸福生活。手脚勤快,做事利落,但只敢窝里横对她凶的娘亲连火都不会烧了,还敢提着柴刀去跟收债的人对峙。绣活出色,对人冷漠,从不做饭的姐姐不再拿针,笑脸多了,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