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恒冰·晶的书单“【有奖】你在QQ阅读看过的印象最深刻的三本书”在下穿山甲】小说书单
  • 斗罗:开局系统VS天道,没打过
    男主女主是朱竹清,宁荣荣,胡列娜的小说是什么
    “这男主很猛,把古月娜?得都遭不住。?一次三天下不了床😡😡” 轮回斗罗,踩大师,虐唐三,怀抱妹,屠天榜,且看洛川一世风流!斗罗剧情之后,内容更精彩!
  • 斗罗:污蔑我邪魂师,灭了玉小刚
    斗罗邪魂师灭了玉小刚
    “无敌文很牛*” 穿越到斗罗大陆,柳元成了偏僻小村内的一孤儿。觉醒武魂当日,天地失色,大陆震动。柳元成了整个斗罗大陆上唯一的一个先天魂力三十级的超级天才。这等天赋被玉小刚当场看中,他二话不说就要收徒。可柳元却宁死不屈,这种卑鄙小人,不配收他为徒!玉小刚因此心生杀意。“得不到,那就毁掉!”“这等天赋,不能为我…
  • 奥特曼开局:我的女朋友居间惠
    奥特曼开局签到居间惠
    “nn的,必须看!” 奥特迷的小伙子林晨意外穿越到了迪迦的世界,变成了赛罗奥特曼,而且女朋友居然是居间惠!原本还想去迪迦之地见证一下迪迦的复活,但是意外降临声明:本书主角首先穿越的世界是——迪迦世界—梦比优斯世界—捷德世界之后走走剧场版。(关于更新:暂定每天一更,觉得需要加更的书友请留言[狗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