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山有木兮木有枝。152的书单“求虐文!虐到心肝脾肺肾处处都疼的虐文!”】小说书单
  • 失忆后,戏精替身她爆红了
    小说《失忆后,戏精替身她爆红了》TXT下载
    “” 【全文免费+甜宠+娱乐圈+双大佬+打脸】傅摇星是个病娇,为了得到沈寻畏,把自己伪装成无害小奶猫。所有人都觉得她软弱可欺,笑她是沈寻畏养的白月光替身。然后有一天,小奶猫失忆了——沈寻畏发现她家的小奶猫把他忘了,还时不时换个身份惊艳众人。八百营销号的老板是她;黑客榜的“天蝎”是她;娱乐圈顶流是…
  • 贵女重生:侯府下堂妻
    贵女重生之嫡女侯府下堂妻
    “” 那一世,父亲为她战死杀场,万箭穿死,大姐为她护清白,赔尽一世而她为他素手调香,为他敛尽天下财富。更为他逼死大哥,令大哥被五马分尸,死无全尸他却砍断她的十指,断她手腕,将她乱棍打死。娘说,娘的小阿凝,娘希望这一世会有被人如宝似珠的对你,为你挡去所有的疼痛,为你遮去所有的风雨,娘更你一生都是不…
  • 池神家有只奶白兔
    江城的夏天,即使是全国环境最好,条件设备最优,知名度在全国排行属一属二的江城大学,此时也躲不掉像烧开
    “” 【1v1双向暗恋小甜饼】众所周知,KPL人气王池也,明明长着软萌易扑倒的奶狗脸,可偏生得一双深不可测厌世眸。长着一副光是听着就想让人给他生猴的嗓音,可偏生了张不留人的嘴。不过这一点也不影响粉丝对他狂热程度,甚至得了个应援口号。野神不开口,气质操作全都有。野神一开口,形象节操全喂狗。直到后来…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