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崇信的书单“求作者带脑子写的书”带脑子写的书】小说书单
  • 斗罗之酒神
    斗罗之酒神电子书下载
    “” 一觉醒来,陈湖发现自己居然穿越了隔壁的村子叫圣魂村,村子里还有一个叫唐昊打铁的铁匠,他有个儿子叫唐三这是斗罗大陆的世界,是唐三的世界,也是陈湖的世界,更是每一个斗罗大陆生灵的世界,所有人都有权利选择自己的命运!从武魂殿出身的陈湖,到底应该选择怎样的道路?又会塑造怎样的传奇没有先天满魂力,没…
  • 诸天之白虎女皇
    武侠之猎艳诸天
    “” 诸天旅途之中戴玥能否成长?能够成为真正的强者吗?为了复活母亲而踏上强者之路究竟是对是错?白虎血脉能够进化到何等地步?她能够成为之中的女皇吗?路上的红颜知己能够陪伴到永远吗?1002
  • 斗罗从重生朱竹清开始
    斗罗重生为朱竹清
    “ ” 重生成为斗罗大陆的朱竹清,看看不一样的朱竹清面对冷漠无情的幽冥灵猫家族。亲姐朱竹云的多次暗杀,亲生父母居然丝毫不管。渣男戴沐白的独自逃离,让朱竹清早已死心。星罗帝国皇室储位争斗与我何干?凭什么必须跟渣男戴沐白在一起,凭什么要屈服命运?武魂觉醒的那一天,她觉醒了金手指。朱竹清要变强,做那斗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