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零丶度~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看过完本的书】小说书单
  • 修罗战神
    修罗战神 小说
    “此书爱情专一,喜欢看爱情专一可就要看一下咯” 【】整理《修罗战神》作者:善良的蜜蜂【内容简介】他是被家族遗弃的废柴,却因高人相助获得重生他是绝世天才的遗子,却因父亲一念,将其天赋印封当自信重生之时,天赋解封之日,他便是这片大陆最耀眼的新星。且看刑决如何跨越道道难关,逆天而上,最终成为那传说的修罗战神。修罗战神出实体书了,想要买的书友请…
  • 全球第一村
    全球第一村相似的小说
    “此书同样爱情专一的书,而且此书还是一个非常大的设想,只要你有能力。” 沙滩、温泉、滑雪、瀑布、海底世界、高山草原、原始森林?费劲,用跑那么远嘛?!小吃街、奢侈品、什么玩乐城?太LOW,咱这让你爽到爆!平均收入?NO!咱只谈村民最低收入,兰博基尼、法拉利都是LOW,什么车?懒得跟你讲!百草园、樱花、兰花、枫林、竹林、彩虹玫瑰?算了,懒得跟你们说了,林哥不让我透…
  • 异界瞬发法神
    猪三不异界瞬发法神
    “此书剧情虽然快,但很畅快淋漓,值得一看。” 在一个人人都会一点魔法的世界,要想当个法神,被万人崇拜跟敬仰,需要什么样的特制?瞬发!不用思考,不用犹豫,想放就放,瞬间施法,这是怎样一个强大令人激动的主角啊!他的传奇,一定很精彩!本书的剧情掌控能力不错,干净利落的故事走向,读起来很明快。作者很懂得适当的安插一个小高潮,于适当时候释放读者…
  • 风临异世
    风临异世精校版txt全文下载
    “征战型的书,充满着热血澎湃,你可不要错过了哦。” 作者:蓝领笑笑生初临异世第1章救美而亡炎炎的夏日下,凌风踩着永久牌自行车穿梭在喧闹的城市街道。凌风心里狠狠的鄙视了被他超过的一辆又一辆的汽车,高档轿车又怎样,还不是要在那里堵着,速度比蚂蚁还慢。中国现在的私家车是越来越多,有车的人就算短距离也开着车子去,造成现在的堵车,停车场短缺,还有我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