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08小朋友的书单“有没有好看的免费的有感情线的小说”符合要求】小说书单
  • 在甜文里做偏执大佬
    小说《在甜文里做偏执大佬》TXT下载
    “” 【全文免费】【无cp】【渣女】拥有一个双商高容貌美的宿主,系统以为自己很快就能走上统生巅峰,岂料——系统:看见那个萌萌的病娇正太了吗,快用爱感化他,温暖他!南星:可爱的男孩子,就是用来弄哭的系统:这次任务是和大总裁谈一场甜甜恋爱——等等,宿主,总裁领带不是往人手上绑的!!!许久后,系统满脸…
  • 饲养反派少年时
    少年反派养成记
    “” 新来的宿主长了张漂亮的脸,于是她被派去治愈反派。瓷白清冷少年轻轻拽她衣角,软声勾搭:“姐姐,我要吃小龙虾。”仙尊美人长睫低垂,“小丫头,又要跑?”猫系校草无措的伸爪捂住耳尖,雪白柔软的尾巴轻卷,无辜:“喵?”系统震惊于宿主的办事效率,直到有一天,它看见某人暴躁的拎起拳头挥向角落。喻绯:治愈…
  • 快穿之偏执大佬别病娇
    快穿大佬别病
    “” 快穿之偏执大佬别病娇-墨芊芫
  • 快穿:病娇的黑月光她甜又撩
    养大的小反派黑化了完结
    “” 心机美人喻倾的任务是成为疯批男主心心念念的白月光,再通过惨死激励男主成长。初闻任务,喻倾把玩着头发,笑得天真又残忍:“我没问题,就是不知道那个从来没被爱过的小野狗——”“受不受得住。”于是喻倾成了民国留洋回来的仙女大小姐,为了保护落魄军阀死在敌人枪下。成了清纯漂亮的A大校花,陪负债累累的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