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洛希不吃胡萝卜的书单“相约2023~(除了同人文,好看的书都推给我”】小说书单
  • 月亮在怀里
    祁月顾淮月亮在怀里
    “” 退出国家队后,祁月投身农学专业。某次聚会上,有人起哄,谁射击游戏输了就要被祁月亲一下。看着试验田里扛着锄头不修边幅一脸泥巴正在种土豆的祁月,大家伙的脸都绿了。所有人争先恐后瞄准靶心生怕被罚。最后的结果是,A大男神顾淮抬起手,脱靶射了一个0环。第二次见面的时候,顾淮在击剑馆被恶意挑衅步步碾压…
  • 空降热搜!退圈后她成玄门大佬
    伏妖妖手里捏着崭新的剧本,随手翻了两页,随即撕啦一声,shuxinyi.net剧本被撕成了两截,伏妖
    “” 【玄学+打脸+甜宠】十八线大作精宣布退出娱乐圈啦!黑粉们还没来得及高兴,就见她出现在了某直播平台。本以为这是要卖惨博同情,却没想到画风是这样:伏妖妖:“一卦五百块,算的不准不要钱!”伏妖妖:“帅哥你头上有点绿,你去XX酒店看看吧。”伏妖妖:“姐姐,我看你爸要出事,拿张平安符吧!”大家以为她…
  • 满级医修重回真假千金文
    满级医修重回真假千金免费阅读
    “” 顾燕飞重生了。上辈子,她死后才发现自己是一本真假千金文里的真千金,身为侯府嫡女,却遭人恶意调包,长于卑贱,就是一个彻头彻尾的炮灰。原女主假千金是气运之女,鸠占鹊巢,集万千宠爱于一身,是顾家人的眼珠子、心头肉,踩着她顾燕飞的血肉尊荣一生。那一世,顾燕飞活得不明不白,死得不明不白。死后,她转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