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胖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扮男装哦!哦!哦!!!】小说书单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草是女生
    “好看的女扮男装!!!喜欢的点进去看看[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不过余生遇殇哥
    国民男神变女生:殇哥,槿殿来了
    “好看的女扮男装!!!喜欢的点进去看看[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女扮男装√娱乐圈√宠文√)惹她生气了,他总是执着的跟着她:你是不是生气了,我错了好不好?傲娇的时候,他就会沉着一张脸,在旁边哼哼着。护犊子的时候,他淡定的坐在椅子上:老子放在心头宠着的人儿,你动一下试试看?忽然有一天,他失误了,她受伤了。他跪在床边,静静的握着她的手:我错了好不好,你别不…
  • 总裁深度宠:Hi!军长娇妻
    总裁宠军妻
    “好看的女扮男装!!!喜欢的点进去看看[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四岁起女扮男装,二十岁成为最年轻军长,为掩饰身份胥翊不仅要撩尽天下美女,还得防范疑似有“特殊癖好”的狱大首长。外人都说帝国少帅狱靳司只爱男色,费尽心机要得到胥三少,因此百般宠爱、有求必应,只愿博得美男一笑,就连狱靳司也开始怀疑自己有断袖之癖!直到某日,胥翊的肚子离奇地鼓起“谁的种?”男人强…
  • 电竞男神是女生:楚爷,求别撩!
    电竞男神是女生txt
    “好看的女扮男装!!!喜欢的点进去看看[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她是星际虚拟网络之皇,网络里称王称霸的3s脑域拥有者。“他”是京城纨绔少爷之首,吃喝玩乐斗鸡遛狗不务正业堪称反面教材。当她变成了“他”,众人才知道,吃喝玩乐斗鸡遛狗不务正业算什么,“他”还会花式逃课打架斗殴沉迷网游。楚容:“听说你又逃课了?”宋辞:“怎么可能,是我都会了,所以老师说我不用学…
  • 隐婚蜜爱:国民男神,撩上瘾
    该隐的境遇比她好不了多少。两个小孩子相依为命,在荒野中求生,成为彼此的救赎。从那里出来之后,他们一步
    “好看的女扮男装!!!喜欢的点进去看看[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全文免费,更新不定,女扮男装)三年前,她吃干抹净拍拍屁股走人;三年后,一只小包子举着牌子堵在陆影帝公司门口认亲。“想要你妈咪认回你,就要学会利用舆论造势!”于是陆亦初一夜之间从男神变成了“抛妻弃子”的“渣男”陆影帝自认能怼天怼地怼空气,没想到偏偏栽到了一个男人手里:“祁先生,睁大你的单身…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草是女生
    “好看的女扮男装!!!喜欢的点进去看看[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王者荣耀:国服男神是女生
    国服男神是女神
    “好看的女扮男装!!!喜欢的点进去看看[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参赛作品】【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电竞圈有个神话叫“Win”,是一众死肥宅心中的国民女神!一朝退役,摇身一变,化身国服第一男装大佬!重回荣耀巅峰!真相大白那天,国服第一打野把她堵在男厕所,“掏出来比我大?”“喜欢女人不喜欢男人,嗯?”“变装p…
  • 大魔王,小狂妃!
    大魔王小狂妃txt下载
    “好看的女扮男装!!!喜欢的点进去看看[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顾家傻子‘少爷’怀孕了,整个大陆瑟瑟发抖!只因孩子他爹竟是权倾天下的魔王大人?“睡了本王,还想全身而退,嗯?”“你想怎样?”“当然是把你按在榻上狠狠摩擦!”大魔王危险逼近,声色暧昧。——————21世纪天才鬼医,沦为玄天大陆傻子‘少爷’,奇葩贱渣一箩筐,欺她辱她diss她?顾朝昔用实际行动…
  • 女扮男装:公子倾城
    女扮男装倾国倾城九皇子免费阅读
    “好看的女扮男装!!!喜欢的点进去看看[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本文双强文+女扮男装+宠文1v1,不喜欢的小甜心误入,作者是个新手外加玻璃心】她,拥有绝世容颜,重生在了个陌生的世界,换成男装,一会儿白衣胜雪,一会儿红衣魅惑,无论男女通吃。竟没想到惹来了他,当她遇见他时,会发生什么[欢迎加入读者群,群号码:528059417]
  • 废材纨绔之腹黑邪妃
    废材纨绔腹黑1
    “好看的女扮男装!!!喜欢的点进去看看[emot=default,14/][emot=default,14/]” “他”,北宫离夜,天生废材,生性纨绔,却因是天龙国第一高手的“孙子”,横行霸道,却处处被人讥笑嘲讽。她,离夜,腹黑轻狂,霸道一世,无论何时,她都站在巅峰之顶叱咤风云,不管何人,在她面前注定要卑躬屈膝!然而当废物变成天才,纨绔变成轻狂,曾经世人眼中不堪的“少爷”,展现出万丈光芒!嘲笑她?欺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