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懒胖癌晚期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让读者纠结女主的书】小说书单
  • 网游之神级机械猎人
    网游之神级机械猎人秦凤仪
    “主角很纠结,但是千多章都没出现前世帮助他很大的那个女人,反而和前女友纠结。毕竟那段记忆就相当于他的梦,却让身边的人承担他的梦的影响” 你还在为稀有宠物和极品装备发愁吗?看我带着飞机头,蜘蛛坦克,死神4000,速刷副本,虐杀BOSS!什么风骚的走位,什么神级意识,在我的机械炮台带来的金属风暴面前都是渣,且看我站撸到天明!当你还在为猎杀巨龙而喜悦时,我只是笑而不语!“少年,听说过高达吗?咳,是魔能机甲,龙在巨大的魔能机甲面前…
  • 浪迹在诸天
    浪迹在诸天类似的小说
    “无限流总感觉没啥女主,这本书说不上好也说不上坏,消遣用。唯一印象深的就是让蚩尤胜过黄帝,蚩尤还在之后回归巫族。是我看过有写到洪荒,却是唯一没按原进程帮人族,喜欢改一下” 末法时代,历经无量量劫,修炼纪元即将终结,最后的气运结合遁去的一演化至宝诸天棋盘,被末法时代最后一个修行之人得到,开启了一段浪迹诸天的传奇。10014918
  • 拜见校长大人
    拜见校长大人 txt
    “女主感觉有,又感觉存在感还没几个学生强烈,毕竟是女校,女孩子太多了” 穿越魔法世界,陈墨发现,只要探索世界真实,就能获得反馈,不断变强。于是曾经的学霸,在异世界引发了一场学术风暴:掀起燃烧革命,建立几何高塔,制定元素秩序......发现万物理论!站在讲台之上,面对质疑,陈墨轻蔑一笑:“你的论文,连可证伪性都不具有。”其实就是一位人民教师穿越异界,成为魔法学校…
  • 大龙挂了
    大龙挂了免费在线阅读
    “暂时感觉没女主存在价值,别像那个超神巫师。为了去学巫术,还先娶了老婆生了孩子就走。” 大龙挂了,公主在哪?中世纪风,龙与精灵,魔法斗气,领主养成,奇幻种田文。白雨涵2018呕心沥血之作,敬请观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一品修仙
    一品修仙txt下载全本免费
    “被很多人遗忘的游戏技能,却又是最基础的技能,拾取。写的很有个人风格,但女主同样还在难产” 古老的仙道世界,历久弥新,一代代天骄英豪,你方唱罢我登台。正是一个大时代沉寂许久之时,一个穿越而来的少年,在曾经闻名天下,现已废弃多时的壶梁,探出自己的罪恶之手。“我告诉你们,只有一级小号自带的技能,才是最实用的!”“例如,有个技能,官名拾取,诨名摸尸。”PS:简介先改成这个用着建了个读者…
  • 星空之主
    小说《星空之主》TXT下载
    “上本书,女主就可有可无,这本书期待值不敢太高,先存这,希望有机会离开” 新炎黄历八百年,世界早已告别古修真时代,步入现代。交流共赢,既竞争又合作是当前时代的主流。有人一只宝葫炼万物。有人大梦平生我先觉。有人天生神人起凡尘未知的道理,无尽的星空是所有修士共同的全新征途。一艘先进程度超越时代,却又来历神秘的彼岸神舟,载着少年沈健驶向宇宙大航海时代。新时代修真,未来…
  • 怪物乐园
    漫画怪物乐园免费阅读
    “独特风格卡牌小说,找不太到类似风格,有看到的求告诉,主角进步太快,得换地图,这是女主诞生的大限制” 八百年前,世界各地的天空开启了三千座虚空大门,宛若三千颗不同颜色的眼瞳悬挂于天穹之上,无数怪物从眼瞳之中汹涌而出。有一击之下能摧城毁墙,体型巨大,以人肉为食的巨型种;有寄生人体,汲取人体营养,控制人类为自己服务的寄生种;有潜藏于人类城市,伪装成人类模样,以人血为食的噬血种一夜之间,人类沦为…
  • 美食供应商
    美食供应商全文免费阅读小说
    “只想说现实为啥没这么一家店,又感觉没有也不错,因为咱吃不起” “在遥远的东方,存在着一个数次拒绝了米其林三星评价的奇怪小店。那里价格昂贵,一碗配汤蛋炒饭288RMB,哦忘了还有一碟泡菜,但就算是这样也有很多人排队等候。那里不接受预定,只接受本人现场排队,无数人开着专机专程排队,当然并不提供停机位或停车位。那里服务恶劣,竟然让顾客自己端菜收拾碗筷,对了…
  • 东京警事
    东京警事小说txt
    “作者写了好几个女主备选,经常让她们和主角有对手戏,又各种理由断掉。很多读者戏称股市,某某股上了,我站某某股。” 东京警事-虫草田十
  • 拜见教主大人
    拜见教主大人 百度云
    “号称有女主,这只是号称,每次问他都说有,然并卵至今没看到” 意外身亡,楚休发现自己竟然穿越到了游戏世界《大江湖》当中,成为了游戏中还没成长起来的,第三版的最终反派oss,祸乱江湖的魔教教主!《大江湖》当中融汇无数武侠背景,有东岛之王天子望气,谈笑杀人。有丐帮之主掌出降龙,威震江湖。也有飞刀传人刀碎虚空,成就绝响。重生一世,楚休究竟是重走一遍命中注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