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懒人送一贴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悠悠古风】小说书单
  • 空间农女:山里汉子俏媳妇
    谢昭阳谢雨生《空间农女:山里汉子俏媳妇》
    “很好看,清新自然不装不狗血,贴近生活,引人入胜” 一朝穿越,家徒四壁,一贫如洗。亡父停尸在堂,弱弟嗷嗷待哺,谢昭阳挽起袖子把家扛。买棺材葬亡父,上山采药发家忙。炸串串卖烧烤,无人问津的谢家孤女摇身一变成了媒婆争相抢夺的谢当家。偏有那不长眼的叔伯兄弟婶子娘,起坏心,谋家当,还把昭阳嫁老汉。天不欺我,人却欺,昭阳怒起斗亲戚。一不小心见了血,绝…
  • 田园娇宠:毒医娘子山里汉
    男主女主是林小福,赵子诚,赵长禄的小说是什么
    “很好看,清新自然不装不狗血,贴近生活,引人入胜” 掌人生死的鬼医,一朝穿越成穷山沟里的小农女林小福,还是个刚送进洞房的冲喜娘子。林小福立刻爬窗逃走,没想到路遇求救的汉子竟是新郎本人!奶奶偏心、婆婆厉害、小姑刁钻、嫂子还不怀好意,这么多极品叫她怎么活啊娘家还有俩拖油瓶嗷嗷待养,林小福决定重拾旧业,采药、种药做医女,分家当主人!燕七的完结种田…
  • 猎户家的空间小娇娘
    药香空间猎户家的小娇娘
    “很好看,清新自然不装不狗血,贴近生活,引人入胜” 新书已发布,求支持。末世高级女药师叶兰魂穿异世,成为了父母不爱,继妹欺负的小可怜,好在遇到了一个老实憨厚,但是超级护短的好男人。可惜好好的日子就是不让好好过,因此夫妻二人奋起反抗,过起了一边斗极品,一边行医种植药材发家致富的日子。“当家的,你娘亲要打我。”叶兰扭头满是委屈的说道。杨志刚快速…
  • 绝色妖娆:鬼医至尊
    绝sè妖娆:鬼医至尊小说
    “大神之作,爽而华丽,后期情节虽然无聊不过依旧可以看” 又名《绝色妖娆:鬼医至尊》、《鬼医凤九》她,现代隐门门主,集各家所长的变态鬼才,精医毒,擅暗杀,世人眼中的变态妖物,一次意外身亡,却重生在一个被毁容的少女身上。什么?容颜被毁,身份被取代?回归家族遥遥无期?身份可以不要,家族可以不回,但那害了前身之人,她若不整得他们鸡飞狗叫惨不忍睹如何对得…
  • 爆萌狐宝:神医娘亲要逆天
    火爆狐宝神医娘亲要逆天
    “大神之作,看的畅快淋漓,男主太爱啦,哈哈哈” 她是华夏古武世家传人,刚穿越就身中暗算,随意强扑了个男人,不但被人抓奸在床,更是未婚先孕。怀胎十月生下的是只小狐狸?这小狐狸还扯着她的衣服喊娘亲?好在小狐宝乖巧软萌,贴心护母,在这龙蛇混杂的大陆,母子联手大杀四方,让那些狗眼看人低的极品亲戚悔之不失。可某日,狐宝他爹找上门来,不但要抢她的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