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你好!你是?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爽文】小说书单
  • 诸天万界反派聊天群
    诸天万界反派聊天群txt全文下载
    “各个位面的反派聚集在一起搞事情。你瞅啥 瞅你咋地” 这个穿越画风有些不对?开局就是地狱难度是个什么鬼?还好自带一个金手指。从此以后踏上了诸天万界各大反派人生导师的不归路!露出一脸和善微笑的雄霸正指挥着风云怒肛帝释天、海贼世界已经成为一个出色海军的路飞正带着自己的海军攻打四皇、以及把令狐冲当做亲儿子一般的对待满脸正气的岳不群。......刘锋…
  • 系统的黑科技网吧
    系统的黑科技网吧有声小说
    “在异世界开网吧,让他们玩玩我们的电脑。😃” 在遥远的异界,有这样一家网吧。这家网吧收费极高,没有网管服务,每个顾客规定每天最多只能玩6小时。这家网吧老板经常自己打游戏,让顾客自便,到点就关门,门口告示上明确写着爱玩玩不玩请圆润地离开!这家网吧偶尔卖点雪碧、哈根达斯等小零食,但样样都是天价。疯了吧?这样的网吧会有人来?很抱歉,这家网吧…
  • 全宇宙都是我好友
    全宇宙都是我好
    “看着爽算不算理由?反正我看完了,从头看到尾” 大半夜,微信升级,捞整个宇宙的瓶子,加全宇宙好友,一旦得罪我,不是天上地下,而是整个宇宙都没人救得鸟你!江道离捞瓶子,加好友,将仙界,西方诸神,超级科技文明,异界天魔,都拉到一个群里,会是神马结果?玉帝:“妈蛋,群主是我们的,你们西方世界,异界天魔什么的,给朕低调点,小心踢了你!”“不错,…
  • 战耀星空
    战耀星空笔下文学
    “这部小说和《吞噬星空》差不多,从地球走向宇宙” 公园2345年,有硕大尸体自天外而来,世界各国政府联手将其击碎,散落各地。公元2888年,鱼虫鸟兽占据了大部分野外,海洋还有天空。衡量一个人是不是强者,完全取决于战斗力的高低。这是一个侠以武犯禁的时代,如今的联邦,更似君权时代,英雄联盟中的各路英雄,就是那金字塔顶尖的存在。在这英雄绽放的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