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俯首观天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特色另类书单】小说书单
  • 原始战记
    原始战记网
    “这本书讲诉的是主角穿越到原始社会的故事,非常喜欢这本小说,内容比较少见,老书虫可以看看哦” :看原始战记背后的独家故事,听你们对小说的更多建议,关注起点网公众号微信添加朋友添加公众号输入r即可,悄悄告诉我吧!完成任务之后,邵玄便让已经相当不耐烦的喳喳飞走了。说起来,邵玄算是钻了规则的空子,有些欺负人的意思。但是,现在情况比较特殊,对方强人所难,以前这个时候都是直接通融,这样的环境…
  • 封神问道行
    重生西游之逆战西游txt
    “比较有意思的小说,书的文笔有着很好的幽默感,剧情也比较新颖,喜欢洪荒类小说的作者可以看一下哦。” 那一年,大闹天宫的猴子还未横空出世;那一年,好吃懒做的八戒还是天蓬元帅;还是那一年,一个重生到这个世界来的家伙上了天!可在这浩大的仙魔世界里面对这神通广大的诸天神佛与妖魔,他一个蝼蚁一般的小人物,又该何去何从?圣人言:天道之下,尽皆蝼蚁。“天道既视我为蝼蚁刍狗,生杀予夺,那我便逆了这天地,…
  • 大道朝天
    大道朝天txt最新完本下载
    “非常喜欢这本小说,当老书虫看惯了大众类小说的时候,平淡类小说比较难找,不太适合新手看,可能不太适合大家,但还是感觉可以,其实我也没有把握。” 如果人生能够重来,他是否还想前往当初的目的地?如果人生能够重来,他是否会看到当初曾经错过的那些风景?这些太过文艺的问题不是小师叔真正关心的事情,因为他很清楚,不管是前世还是今生,不管是哪个故事,他都会是故事里的男主角,那么当然,他也会是本书的主角。他叫井九,井水不犯河水的井,人生不如意事十…
  • 回到过去变成猫
    回到过去变成猫txt全集下载
    “很有意思的一本小说,书的题材不是很新颖,作者文笔细致,情节描述的也生动形象,内容直白有趣又易懂,讲述了一只住在猫身体中的人魂意识以猫的姿态和人生活,书中剧情在阅读中能让人感到心情愉悦。虽然没有多少激情热血。我想现实中养猫的人在读到这本书后,更能体会到,更有感觉,都市文章,可以了解了解哦。” 楚华大学东家属区大院门口,门卫大叔接了个电话之后,拉开窗子朝不远处的小树林中气十足一声吼:“黑炭,你妈叫你回家吃饭!”嗖——一只黑猫从小树林那边茂密的草丛里冲射而出,朝某栋楼跑去,眨眼间便消失在楼道口。在它之后,一个个猫头接连从草丛那边冒出来。饭点了,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有人说,猫是这个世…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