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粲然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轻松休闲,努力向上】小说书单
  •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我有一座冒险屋起点小说
    “挺好看的,恐怖之余又会有诙谐幽默的时刻,无聊时可以看看”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
  • 仙武之无限小兵
    仙武之无限小兵好看不
    “无限流的,比较热血,作者的想象还可以,喜欢的可以看看” 在凡间,他生逢乱世,以三头毛驴起家,依靠无限小兵系统,打造出最强铁骑,横扫四方。在仙界,他收小妖,降魔兵,打造了出了举世无双的上古妖骑,成为了无双霸主。他不是别人,正是你们谁都不认识的主角,文昊..........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本故事纯属yy,本故事纯属yy,不合理的地方希望大家不要喷…
  • 大道朝天
    大道朝天精校版txt下载
    “猫腻的新作,内容紧凑,剧情环环相扣,书荒时可以看” 如果人生能够重来,他是否还想前往当初的目的地?如果人生能够重来,他是否会看到当初曾经错过的那些风景?这些太过文艺的问题不是小师叔真正关心的事情,因为他很清楚,不管是前世还是今生,不管是哪个故事,他都会是故事里的男主角,那么当然,他也会是本书的主角。他叫井九,井水不犯河水的井,人生不如意事十…
  • 飞剑问道
    飞剑问道txt全本免费全小说下载
    “西红柿大神的书,里面的内容很不错,语言可能比较难懂,建议多读一两遍,强烈推荐” 在这个世界,有狐仙、河神、水怪、大妖,也有求长生的修行者。修行者们,开法眼,可看妖魔鬼怪。炼一口飞剑,可千里杀敌。千里眼、顺风耳,更可探查四方。秦府二公子‘秦云’,便是一位修行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飞剑问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飞剑问道》还不错的话…
  • 我有故事,你有酒吗?
    我有酒你想听故事吗
    “如果失恋的,可以看看,都会找到自己的影子,挺安慰人,算是一本另类的鸡汤,推荐看看” 微博读书“明星作家”关东野客作品,字里行间触人心弦,让都市青年在不太美好的现实中相互温暖,继续前行。在这世界上时刻都在发生着故事,有那些你经历过的,和你未曾经历过的,它们都值得铭记。21个真实又温暖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