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湘湘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非常喜欢这几本书~推荐一下!】小说书单
  • 重生影后娇妻:江少,捧上天
    江少每天都在求名分番外
    “女扮男装~男主宠宠宠~作者大大文笔流畅,好好看😊!让人走不动~” “哥哥,轻点!我疼”“”把别人揍的鼻青脸肿进了医院,她抬着爪子喊疼?重生后,叶思白一心要虐渣打脸一路高歌走上人生巅峰,却偏偏被她最不想见到的人捡回家,当成了便宜‘弟弟’?面对长得乖巧却格外不听话的小魔头,江斯允严厉教育:“不许打架,不许逃课,不许谈恋爱!”当某天小魔王一袭长裙,惊艳出现在电…
  • 倾城绝宠:太子殿下太撩人
    倾城绝宠太子殿下太撩人 小说
    “这是女主变强的故事~天道的宠儿!还有一个美人爹爹和美人老公o(≧v≦)o!” 她是末世的异能女王,和丧尸王同归于尽,魂穿异世大陆。狠心母亲抛夫弃女,美人爹爹低调神秘。异能难开启?不怕,咱有那位全身是毒的病太子可以无尽吸,他就是她的异能激活源泉。调戏和被调戏,殊不知到底是谁纵容了谁。美人撩拨,到底是谁先乱了心,只等化身为狼将其吞腹下咽。再世为人,王者归来,太子在侧,天…
  • 古穿今之安好人生
    古穿今之安好人生免费阅读
    “你若安好(ღ˘⌣˘ღ)便是晴天~好看😊古言的,不一样的文笔!作者大大带领大家观看不一样的风景~” 安好上辈子是个良善乖乖郡主,这辈子是个美女学霸。然而纵观她这硬件软件都满点的前世今生,唯一的共同点却是活得相当低调,不过最大的不同点是她上辈子活得是真低调,这辈子是自以为自己很低调。GD国际大秀幕后御用服装设计师?安好:上辈子的技能。FM电台首席播音师?安好:嗓子好啊?爹妈给的!华洲最大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