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张文康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奈何桥】小说书单
  • 总裁禁爱:替身夫人是狗仔
    小说《总裁禁爱:替身夫人是gǒu仔》TXT下载
    “男主:端木瑞 女主:夏言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正所谓,十个男人八个黄,还有两个是色狼,十个男人八个邪,还有两个假纯洁,十个男人八个扯,还有两个性++饥+渴!看来身为全球首富的端木瑞也不过如此,毕竟是血肉之躯,再有钱也买不来立地成佛啊!夏言美滋滋的趴在厕所顶棚俯视下方热血沸腾的男女,却没料到女主角竟然在夏言将照相机对着他们的时候睁开了眼…
  • 大神引入怀:101个深吻
    大神引入怀微盘下载
    “男主:贺季晨 女主:季忆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一年后,我们离婚,互不干扰。”季忆之所以答应贺季晨假结婚,是因为她坚信完美情人贺季晨绝对不会爱上她。婚后假戏真做不说,一年后,别说是离婚,就连离床都没门。惹不起,我跑还不行?季忆揉了揉酸疼的腰,爬窗离家出走。就在她沾沾自喜的以为自己终于逃出魔爪的第二天,她走到哪里,都有人弯腰对着她说:贺…
  • 赖皮总裁,我就不回家
    没有明天的夏天,我连呼吸都觉得困难,你是我一个青春的守候,也是我一个青春悲伤的来源。------秦子
    “男主:陆梓铭 女主:秦子夏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关于赖皮总裁,我就不回家:“总裁,夫人带着小姐和乔总跑了。”“追,拿大炮也给我把他们逮回来,等等,不准伤害他们母女一根毫毛,乔路就甭管他。”“总裁,夫人把烘焙坊的厨房给烧了。”“烧了?怎么样了。”“烘焙坊的工作日人员伤了几个。”“我是问夫人。”“妈咪,为什么晚上爹地总不让我和你一起睡。”某…
  • 捡个新娘失忆了
    苏莫唯孙雅怡《捡个新娘失忆了》
    “男主:东方爵 女主:苏莫唯12345678901234567890” 以前人人都说,京都爵爷,手段狠辣,不近女色。现在人人都说,京都爵爷宠妻如命,半刻离不开爵夫人。于是在一次采访中,有人就问了:“爵爷你喜欢爵夫人什么?”爵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