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帝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古言经典一二】小说书单
  • 书香贵女
    书香txt电子书全本免费下载
    “女主魂穿 偶尔做梦预知未来。男主重生 总是受气 计划总是被女主破坏。文字喜剧超强,阅读起来总是开心,特别佩服女主既然无法改变就尽情享受的夫妻生活” 林若拙发现自己婴儿胎穿到了古代,表示很淡定。生活嘛,在哪里不是过。虽然有渣爹、继母、重男轻女的祖父。不要紧,身体健康,生活富足,已经是最大的财富。更何况,她还有个小小的金手指,时不时能做些预见未来的小梦。滋润的小日子一天天过去,长大了,被成婚了。新郎是个皇子,标准精英型。厉害的就跟开了外挂…
  • 女帝生涯
    女帝生涯书
    “超级力荐,女主超级理智,一个女帝的成长历程,超级好看” show_index2();第一章安排死亡时间立储风云第二章异世新生立储风云第三章宫廷往事立储风云第四章一个爹两个娘立储风云第五章宫女和太监立储风云第六章八卦要有度立储风云第七章毛笔字立储风云第八章萝莉们的追求立储风云第九章换地方立储风云第十章齐靖立储风云第十一章伴读立储风云第十二章上书房…
  • 庶女攻略
    徐令宜冬青《庶女攻略》
    “好久了 记不得内容了 就记得好看” 鸟啼远山开,林霏独徘徊。br/br/清雾闻折柳,登楼望君来。br/br/锦缎珠翠之间,她只是一个地位卑微的庶女br/br/br/br/总而言之,就是一部庶女奋斗史!br/br/br/br/谢谢影提供的群br/br/谢谢小色鱼绘制的封面br/br/br/br/每晚十九时左右更新。
  • 九重紫
    九重紫完结
    “吱吱的书最喜欢这本 内容不太记得 就是好看” 窦昭觉得自己可能活不长了。她这些日子总梦见自己回到了小时候,坐在开满了紫藤花的花架子下摆动着两条肥肥的小腿,白白胖胖像馒头似的乳娘正喂她吃饭可当她真的回到小时候,人生又会有怎样的不同呢??九重紫》,讲述一个重生的故事!※如无特殊情况,每晚20点左右更新!已完结作品《以和为贵》、《好事多磨》…
  • 以和为贵
    齐懋生惠兰《以和为贵》
    “好看好看 ,不记得太多了” 平凡的城市白领顾夕颜因为一件偶然的救助事件穿越到了一个陌生的时空,她没有改变这个世界的能力,也没有统治这个世界的野心,只想老公孩子热炕头的平凡生活,可生活从来都是不如意的,命运自有它的安排搬家了,大群。群号:62133879新文《庶女攻略》已开坑,欢迎姊妹们捧个人场。...
  • 雀仙桥
    雀仙桥 小说txt下载
    “满好看的 ,就是前生的时候女主和男主误会深,重生后发现男主的各种好,情节比较老套,内容还是满好看的” 夏侯虞觉得,既然她和萧桓是政治联姻,那就各自为政,各取所需,维持表面上琴瑟和鸣好了。可没想到,生死关头,萧桓却把生机留给了她重回建安三年,夏侯虞忍不住好奇的打量新婚的丈夫萧桓。这一打量不要紧,却把自己给掉进了坑里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雀仙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