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独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扎】小说书单
  • 绝色萌妃:妖孽太子收了她
    小说《绝sè萌妃:妖孽太子收了她》TXT百度云
    “情一字,斩不断,理还乱,前世今生不知所欲” 她人前呆萌,人后腹黑,他面前嘛,傲娇脑残人还蠢。他人前妖孽,人后阴暗,她面前嘛,无耻撒娇还卖萌。某男,“你想念的那个人一定会来找你。”某女,“不来怎么办?”某男冷笑,“开玩笑,我怎么可能不来?”某女,“如果他不来,我会去找他。”
  • 绝色小妖妃:兽王心尖宠
    绝sè小妖妃shòu王心尖宠txt
    “往事随风,爱恨随意,但,你依然是我爱的人” 【1v1甜宠无虐文】毁我脸?断我灵脉?本小姐教你重新投胎的正确方式。手虐渣男,脚踩贱女;顶级神鼎炼制绝品丹药,逆天神魂闪瞎众人,狂傲诸天之上!张狂如她却遇上神级天才,睥睨天下的他,一言不合就要将她宠上天。杀人他负责提刀;放火他负责添柴;虐渣他负责包办后事。情敌A:“沧哥哥,她打我。”他却拉…
  • 绝色妖娆:鬼医至尊
    鬼医凤九txt百度云
    “强大,无敌,美貌,天之骄子,运气好到爆炸,” 又名《绝色妖娆:鬼医至尊》、《鬼医凤九》她,现代隐门门主,集各家所长的变态鬼才,精医毒,擅暗杀,世人眼中的变态妖物,一次意外身亡,却重生在一个被毁容的少女身上。什么?容颜被毁,身份被取代?回归家族遥遥无期?身份可以不要,家族可以不回,但那害了前身之人,她若不整得他们鸡飞狗叫惨不忍睹如何对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