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独行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都市类,异能,国术,修仙】小说书单
  • 核爆中走出的强者
    核爆中走出的强者txt全集下载
    “应该,大概,也许,可以归为国术一类的,是一部重生热血的书” 强者无惧、强者无畏、强者至强、强者无敌。科技的发展带来武者的末日?但当李求仙自核爆中心安然无恙走出来时,世界震撼!一个无修真、无魔法、无异能、无真气的世界,一个纯粹的武者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都市之国术无双
    都市之国术无双请看
    “国术类,喜欢的可以看看,尤其是书荒的小伙伴” “太极、八卦、形意、咏春”一块学习芯片,开启无敌征途。抢夺主角气运,穿越三千世界,武破虚空。问苍茫天地,谁是主角?(本书首订358,一年过去了,均订4000,成绩翻了十倍有多,为什么吖?因为文文越写越精彩,读者捧场支持喝彩。作者一直在进步,从来未停止。如果看到前面一些章节没爽到,那请保持少…
  • 武道宗师
    武道宗师
    “啥也别说了,个人非常非常喜欢的一本书,最重要的详细介绍了把妹技能,对于我这种万年单身狗来说吸引力爆表” 举头三尺有神明,楼成气血恰到好处一缩,立刻就看见那枚金丹的外层晶莹爆开,四下奔腾,而内里风起云涌,水波急荡,浪潮翻天,已然失去了平衡,即将瓦解。轰的一声,寒潮当即汹涌弥漫,疯狂席卷,而刺骨冷意这么一扎,楼成再也维持不住“还劲抱力”,“眼睁睁”看着丹劲崩溃,精神归位,“眼睁睁”看着自腹部起,…
  • 都市之不死天尊
    魔王叶秋全文免费阅读
    “黑暗,冷血,就是爽,喜欢的可以看看哈,注意是黑暗系主角,不喜欢的切记切记” 在血海中崛起,从寂灭中复苏,当雷霆划破长空,叶轩从血海中走出PS:本书黑暗文,主角冷酷无情,本书不圣母,不见女跪,主角极度暴戾,这是一个血海大魔王回归都市的故事,也许本书有你想要东西心智不坚者勿看本书,道德圣人勿看本书,入坑之前请谨慎考虑,是否要阅读本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