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李斯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完本好书】小说书单
  • 火影之祸害
    火影之祸害精校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从黑暗到光明,他睁眼时,冰冷的雨水浸湿他的双眼。在永不停歇的大雨之中,他遇到了大蛇丸和纲手,被两人带回木叶。就此,他开始接触这个世界但是,他想回到原来的世界那里有他重要的亲人,比在这个世界里的任何羁绊都要重要的亲人。于是,为了回到地球,他不择手段,终将让忍界骇然。已完结小说:海贼王之漫漫长…
  • 火影之暗晓
    火影之晓养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莫名魂穿到了第二次忍战的交战中心,雨之国一个叫千叶的普通少年身上,没有任何自带外挂,也没有任何的金手指,身为一个普通人的千叶应该如何在这样的乱世生存下去,又该如何学到忍术掌握自己的命运呢...看了那么多火影同人小说,作者君这次想写一本不一样的。或许这里没有一路爽到爆的平推以及妹子,但这里有…
  • 妙木山的塔姆仙人
    男主女主是塔姆,雏田,卡卡的小说是什么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是火影同人】主角人设:LOL英雄河流之王塔姆。这是一个物种不明的假蛤蟆混入忍界最大雇佣兵公司妙木山,又顺利拿到千年豪门日向家族offer,从此成为雏田大小姐贴身保镖、最终走向人生巅峰的职场励志故事。好吧...这其实是一个大挂比在忍界培养各种小挂比,用外挂打败拼爹的毒鸡汤故事。PS:新人…
  • 超神学院之神兽白泽
    超神学院之神shòu白泽飞卢小说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神兽白泽,诞生于混沌,万妖之首。已知上古准圣之一。却因醉酒,不慎将星球玩炸,堕入时空乱流。而超神时空却迎来了一位上古神兽。以上简介看看就好,本书整体氛围轻松。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本书属于二次元的故事!不是洪荒流!看清楚哦!)书友群:613642209欢迎各位书友大大加入…
  • 美漫之大冬兵
    大冬兵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美漫之大冬兵作者:育内容简介天赋是被给予的,而伟大,是自己争取的。我叫夏天,冬兵中的一员。欢迎来到我的世界。第1章绯红女巫夏天啧啧轻叹着,带着VR眼镜,手中拿着手柄不断的乱按着,整个人被虚拟现实的VR眼镜装备直接代入了另一个世界中,而在他的世界里,此时的他正双手弥漫着绯红色的雾气,在繁华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