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荼蘼茶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级好看的书】小说书单
  • 穿越全能网红
    越全能网红
    “古穿今我不怕,我有技能” 刘嫚从古代穿越到现代,穿前身无分文,穿后依然为钱所困,为了生计,她从网红做起,倒卖商品、晒晒猫咪、秀秀自己的小才艺,一不留神,成为全能巨星。新书《穿越全能学霸》同步连载中~
  • 特拉福买家俱乐部
    特拉福买家俱乐部阅读
    “人性不就是这样吗?永远不知足” 洛邱无意之中成为了一家‘俱乐部’的老板。但是这家俱乐部好奇怪。它不仅仅拥有一个工作了三百年的人偶女仆,而且还会贩卖各种古怪的东西。洛邱渐渐发现,他生活着的社会之中,拥有着多不胜数为所驱使的家伙,而这些家伙都会走到他的面前,用着他们的一切,寿命,宝物,甚至是灵魂,来进行交易,购买心仪的东西。…
  • 惊悚乐园
    惊悚乐园txt下载全本
    “惊恐值:0。不要放弃治疗继续看下去以后的惊恐值也会一直是0” 如各位所见,经过了四年又十个月的连载,《惊悚乐园》终于是完本了。虽是感慨良多,但真到了要说些什么的时候,我却忽然发现自己不知从何说起了。不过也没关系,当你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聊的时候,从头开始总没大错儿。那么,咱就从开书之前聊起吧这是我的第三本小说,前两本书在连载时期的情况我以前也说过不止一…
  • 快穿之吾儿莫方
    下载小说快穿之吾儿莫方小说下载
    “阎贝:孩儿们不要怕,吾来了。(`⌒´メ)超凶 孩子们:瑟瑟发抖中o(・౪・´o ≡ ò౪ó))—̳͟͞͞o我不听” 在那些一个个被穿越被重生的故事里,总有那么一两个倒霉孩子本书女主表示:吾儿莫方,娘来也!请拿出笔记本记好重点!1、女主不是你的!女配也不是你的!只有老娘才是你的!2、男主不是你的!男配不是你的!只有老娘才是你的!3、不能争不能抢,洗白白睡饱饱,只有老娘对你才最好!本文有撩有暧昧,无CP欢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