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半永久纹绣师👑Alon·李小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一些完本或者在追的神作】小说书单
  • 重生之激荡的十年
    txt下载重生之激荡的十年
    “重生文太多啦!这本仙草没看过的养着吧,不错的!” 一个即将读博的学霸研究僧重生在平行时代里的2008年,附身17岁的高中生,于是那些璀璨青春盛开的年代终有幸重来,那些激荡的风云岁月有幸从观众变为主演。在家里,独有一位身缠风雨雷电的姐姐,她左手鸡毛掸,右手擀面杖,扬言以理服人并给他定下三条铁律:第一,好好学习;第二,不准上网;第三,不准早恋…
  • 新白蛇问仙
    新白蛇问仙传下载
    “仙侠类小清新,仙草。别个书戾气好重的样子!” 回首一瞬,浮云霎那间。死亡是结束也是新的开始,花开花落周而复始轮回不断,芸芸众生能做的只有放下执念顺其自然。人生失意绝症身死,带着记忆转世重生为白蛇,岁月流逝,属于人类的那部分记忆逐渐被兽性压制,蛇就是蛇,永远都不是真正人类。变身女蛇妖寻求仙道。扣群922306767
  • 民国谍影
    听民国谍影更新
    “抗日谍战类的,主角宁志恒杀伐果断,智计百出。 他一步步成为军统特务头子,日本贵族,富商,我党最神秘,做出巨大贡献的影!” 一个普通平凡的公务员,被一棵菩提树带回到了民国25年,被迫加入军统,凭借着前世的信息和菩提树的神奇力量,寻找地下组织,追查日本间谍,在波澜壮阔的大时代中为祖国,为民族的解放与复兴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开始了他传奇的谍海生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琥珀之剑
    琥珀之剑中的神器琥珀之剑
    “它开创了一个流派,琥珀流! 有没看过的吗?不多吧? 拿出来祭奠一下” 一个游戏宅的旅行可以有多长?随着阴谋、战争、死亡与变革,阵痛逐渐改变了大陆的进程,然而苦难是否可以歪曲人类的信仰与坚持?——这是一个关于小人物的奋斗故事。啊,我们要讲述的是一个挣扎在灭亡边缘的古老国家是如何在火中复兴,热情、坚信以及人与人之间珍贵而美好的感情是否能改变一些固有的东西。然而现…
  • 大圣传
    大圣传微盘
    “爱死了波澜壮阔的九州,仙侠作品浩渺如烟,想要找回当年看诛仙的感觉几乎不可能,说梦者做到了。想忘记都不可能” 百草园中,菩提树下。一个丰神俊朗的青年侧身而卧,他以右手承托着脸颊,左手舒展的平放在身前,身上轻薄柔顺的赭黄色丝绸袈裟像流水一般淌下来,看起来无比的安闲舒适。他白里透红的脸颊,散发着慈和宁静的气息,似乎进入了一场安眠,又或是陷入了一场沉思,充满了禅意。忽然间,一阵清风拂面。“哗啦哗啦”,树…
  • 娱乐之荒野食神
    娱乐之荒野食神萧剑txt
    “荒野文巅峰神作。 可惜,可惜,可惜⊙﹏⊙ 但是!可以看了后悔,但不能不看啊 一起骂作者吧” 离开自动化的电器之都,远离雾霾弥漫的繁华都市,他要周游世界,去孤岛、沼泽、山脉、雨林挑战最刺激的冒险,寻找最原始的美食!碳烤得喷香海龙虾的帝王蟹,香剪得金黄的松茸与鸡枞菇,油焖得香糯可口的驼峰跟熊掌,荷叶盘上鲜新美味的松露与鱼子酱。“我是尼古拉斯狗爷,这里是《荒野食神》。我将展示给你看怎样…
  • 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如果你看学霸文,这本仙草不能错过的” 【叮!接触到高中数学必修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大学英语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音乐杂论第一版,是否汲取经验?】......江寒看着眼前模板上闪过的一道道信息,忍不住有些惆怅。我真的不想当学霸啊!“系统,积分有啥用?能换钱吗?”“不能。”“那我要你有何用?”“本系统能让你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