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保佑我所有考试通过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甜文 快穿 古言 现言 免费的 总有一本是你想要的】小说书单
  •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
    漫画弃妃你又翻牌
    “就是好看,有一种让作者一分钟一更” 《弃妃,你又被翻牌了!》故事提要——全帝都最爱演的崽,一朝穿越成了个弃妃。谁说弃妃不用侍寝的,她保证不打死他!穿过来的第一天就被翻牌,夏笙暖表示只能将后宫当成了片场。“太医,娘娘流着鼻血昏过去了!”一众人:“”“太,太医,娘娘长满红疹,面目全非了!”一众人:“”“太,太,太医,娘娘,娘娘好…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全文下载
    “就是好看,有一种让作者一分钟一更”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 宿主又被自己美晕了
    每天被自己美晕了
    “甜甜甜甜甜甜甜甜 宠宠宠宠宠宠宠宠”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宿主沉迷自己的盛世美颜,不好好做任务肿么办?#系统:废话!当然是哄着宠着顺着。苏清清行走江湖的唯一宗旨:颜值即正义!主神千弑闯荡江湖的唯一宗旨:苏清清!
  • 小青梅,超甜哒!
    小说《小青梅,超甜哒!》TXT下载
    “甜甜甜甜甜甜甜甜 宠宠宠宠宠宠宠宠” 【撩炸少女心、甜宠无极限】他是安城一霸,嚣张毒舌,霸道护短,狂拽上天。只到某天,大家先是看到他牵人小姑娘的手不放,笑得一脸白痴,又看到他将人小姑娘摁在墙上亲,“姑奶奶,我错了!我跪下还不行?快点理理我!”高贵清冷的声线软了五个度的甜腻,又苏又撩,像极了某大型忠犬。画风突变,惊呆众人!程大少…
  • 我家总裁,他有病!
    我家总裁他有病在线阅读
    “甜甜甜甜甜甜甜甜 宠宠宠宠宠宠宠宠” “宝贝儿,把药吃了。”暴雨天,浑身湿透了的男人夹着风寒将一颗感冒胶囊喂到了她嘴边。人人都知道高冷矜贵的厉总有病。只有容颜知道,他只是占有欲超强的偏执狂。那天,她被堵在卧室门口,他霸道地长臂勾过她,“颜颜,你想什么时候跟我结婚?”容颜挣扎未果,无奈地说,“我有男朋友了,我们交往五年了。”“你…
  • 快穿:男神,给个面子
    快穿之男神给个面子
    “甜甜甜甜甜甜甜甜 宠宠宠宠宠宠宠宠” 《快穿之男神给个面子》故事提要——被系统绑定是什么体验?落星冷漠表示,怼他,怼他,怼他!!!要攻略男神是什么体验?女追男?不可能,这辈子都不可能主动。凤梧:【我求你好好做任务行不行?】落星:“考虑考虑。”凤梧:【考虑什么?你追的可是男神,男神啊。】落星:“嗯。”那又怎样?凤梧:【我能接收你…
  • 温少你老婆又作死了
    小说温少你老pó又作死了简介
    “甜甜甜甜甜甜甜甜 宠宠宠宠宠宠宠宠” 第一次见面,是在一家小酒吧。友人推了一下他的手臂,笑得有些荡漾:像姜酒这样的女人,就应该养在花瓶里,时刻观赏,随时把玩。那个时候她似乎喝醉了,被友人撺掇着上了舞池跳了一段舞。他撑着脸,漫不经心的在光怪陆离的光影下看着那个风情万种的女人。姜酒。名字够辣。身材。也够辣。榕城温小少爷,身患恶疾,…
  • 校花是个小妖精
    我成了超级巨星小说毕业后
    “甜甜甜甜甜甜甜甜 宠宠宠宠宠宠宠宠” (校园+娱乐圈)顾清浅回国第一天看上了一个男生,那男生清冷慵懒,好看的像是从天上来的,她蠢蠢欲动,发誓一定要追到他,结果没想到遭到了众人的反对。重色轻妹的哥哥:敢恋爱就打断腿!臭弟弟:你们是两个世界的人。怂包经纪人:求求你了,离他远一点吧!众粉丝:妹妹乖,咱们还小,恋爱的事就先往后稍稍吧!…
  • 快穿之Boss女配打脸攻略
    男主女主是穆炎,姚苏雯,顾柏松的小说是什么
    “甜甜甜甜甜甜甜甜 宠宠宠宠宠宠宠宠” 巫山爱酒爱美人,忽然两样都失掉兴趣。体检结果:纵欲过度!他用白云暖当调理“肠胃”的“清粥小菜”,她却视他为禽兽中的战斗机。“为什么跟我培养感情?”“大鱼大肉吃腻了。”“你你你把衣服穿上!”“朕不喜欢穿衣服。”当两情相悦姗姗来迟,一个真相震惊了世界,晕厥者有之,断肠者亦有之。小白沉默半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