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致樱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绝对好看的文章】小说书单
  • 废柴狂妃要逆天了
    废柴狂妃要逆天了免费全文
    “沫沫写的这本废柴王妃里的内容非常好” 她名雪染,势必要血染整个天下!她,世界第一金牌特工,一朝穿越成了又疯又丑的废材三小姐。从此,练得逆天灵术,成为绝世神医,驾驭上古神兽,从此世人再不敢欺辱她,而她千树万树桃花开遍,搅...
  • 甜甜的草莓味恋爱
    甜甜的草莓味恋爱第85章
    “这本小说的男主角虽然霸道,但很宠女主” 三岁时,他因为一个赌注,上幼儿园的第一天被逼穿上了公主裙,邂逅了一个好奇宝宝。“欧阳澈,你为什么要去小男生的厕所?”“欧阳澈,你为什么要站着?”“欧阳澈,你为什么要不理我?”十五岁时再相遇,她缠在国民校草的他身后。“你是不是有个双胞胎妹妹?”“没有,我就是欧阳澈。”“欧阳澈?你不是女生吗?…
  • 她的笑容有点甜
    她的笑容有点甜全文免费
    “男主很幸运,也很厉害,才十岁就定下了自己未来的妻子” 我对你,永远是明目张胆的偏爱。_明媚骄纵大小姐×慵懒腹黑小少爷_叶家大小姐娇纵又花心,她拥有一整片森林,也从不会为一棵树而收心,只是她偶然招......
  • 我在大佬身边尽情撒野
    我在大佬面前尽情撒野百度云
    “女主的容貌很惊艳,男主的性格很强势”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艳绝京城,残暴冷血的龙爷接到一通电话,“老公,什么时候回来?”男人甩下会议室里的一帮大佬溜回家抱老婆了。龙爷自从娶了老婆就成了妻奴。“老公,该上交私房钱了!”“行,马上交给你。”男人慢悠悠的解开钱包。她是被关,无法脱身的小可怜,再睁开眼,躯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