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鹤久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之男神皮又甜
    快穿男神皮又
    “恋爱小甜饼,无虐,轻松,值得一看 (恋爱为主,剧情为辅)” 【甜饼无虐1v1】神秘人的灵魂意外困在位面世界,狂想升职的颜歌进入位面,开始拯救(升职)任务!可是颜歌没想到,神秘人居然想和她点燃爱情的小火苗?!颜歌:“不好意思,我是个莫得感情的工作狂。”神秘人:“真香听说过没?”颜歌:“真香是哪个工作项目?”神秘人:“”不久之后,某仙女吃着打脸的真香,…
  • 女主是个钱罐子精
    -“苏瓷,我我喜欢你!”一个男生涨红了脸颊,把对面的人给拦住,鼓起勇气,发出自己人生中第一个告白。女
    “女主超萌超可爱,轻松无虐点 系统爸爸整天为崽崽操碎了心 值得一看” [甜牙齿][1v1一百年不动摇][苏瓷x夙璃]钱罐子精为了做人,踏上征服男神骗取财产的征途。校园男神垂眸低语:“苏瓷,你好甜,我真想把你含到嘴里。”暗夜帝王眸若寒星:“你再多看他一眼,孤就把那人的眼睛挖出来。”病娇弟弟温柔浅笑:“呐,拉进地狱,彻底脏掉,你就只属于我的了姐姐大人”还有各种缠…
  • 快穿宿主她幼稚鬼
    快穿之女主是yòu稚鬼
    “沙雕小甜饼,文风轻快,独树一帜,作者常常脑洞大开 看看你会发现新世界哦~” 【1v1甜宠】滴滴,你的好友幼稚园黑洞已上线时烟从小就根正苗红,五讲四美偏偏在神仙幼稚园中是任务黑洞!她的喜欢单纯而沙雕。校园男神捂着心口痛苦道,“别爱我,没结果。”霸道总裁愿意为了她一掷千金“这一千万拿去!千万别爱我!”偏执帝王眉间闪过狠戾,“你的爱,朕承受不起!”嘤嘤嘤
  • 快穿反派老公有点苏
    快穿养成反派老公就放过
    “说到沙雕,这本书绝对可以占一席之地,其中我最喜欢的一个位面就是那个杀马特位面,男主真的不是一般的沙雕 沙雕无虐,轻松又搞笑 进去你就出不来啦 强推。” 【1V1】算命先生说唐绾注孤生,她不信,她有钱有颜,怎么会嫁不出去?结果她谈了99个男朋友,每个都在一个月内找到了真爱甩了她!最后一个还在结婚当天跟别的女人跑了。唐绾表示不服,随手拉个男人结婚,却直接翘辫子了!然后被绑定了一个爸爸系统。爸爸系统:想要一个完美老公吗?不要998,不要888,…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女主
    “女主软萌又强大,男主腹黑爱撒娇 绝对不会让你失望的一本书”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