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厌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好看的穿书系列】小说书单
  • 穿书老婆你超甜
    穿书老pó你超甜免费阅读
    “[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喜欢,推荐” 穿书前,他控制她:“还逃吗?”谷染染:“权墨焓,就算把我关到死,我也不会爱上你。”穿书后,他问她:“你嫁还是我娶?”看着要跳楼的男子,她还有第三条路吗?谷染染一不小心穿进自己写的书里,被自己笔下的“儿砸”给宠得不知天高地厚。保镖:“主子,这丫头口蜜腹剑,是颗炮弹,必须拆除。”“嗯,糖衣炮弹…
  • 穿书后,我嫁给了男主他亲叔
    书穿后我嫁给男主他叔 小说
    “[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喜欢,推荐” 【新书《真千金她又美又飒》已发】#惊!凌笙上了影帝霍词的宝贝跑车,两人疑似交往中##爆!影帝霍词与凌笙进出同一公寓,确定同居##劲爆!影帝霍词与凌笙带着孩子吃火锅,石锤隐婚生子无疑#凌笙:滚!瞎了你娘的狗眼,那是我亲爹!君三爷:该封号封号,该封杀封杀,爷倒是要看看哪个狗日的敢造谣我老婆跟岳…
  • 白月光作死日常
    白月光又作死
    “[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喜欢,推荐” 【新书《退休后豪门真千金又躺赢了》已开】|穿书、偏执、甜宠|恶狠狠地在书评区留下一大段讽刺女配一手好牌打乱的南浔,一觉醒来自己变成了书里和自己同名的女配。#我成了男主的白月光##穿成恶毒女配怎么办#南浔:“让我原地爆炸吧!”为了防止翘辫子,南浔二话不说选择直接跑路。结果——偏执男主:黑化了…
  • 反派国师想转正
    反派国师想转正未删减版
    “[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7/][emot=default,64/][emot=default,64/]喜欢,推荐” (古言、非快穿!)一朝魂穿,苏沐沐竟穿到她笔下一本受尽读者唾骂,最后被人欺辱而死的靖瑶公主身上。#穿越成了恶毒女配怎么办!##现在知错和女主成为好朋友能否挽救一下被人悲惨而死的结局!#既来之则安之,大不了从今以后她好好做人,争取不往死里作!可是,文中同一个反派大佬,你不护着你的白莲花女主,…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