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宠溺.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仙侠奇缘】小说书单
  • 师父又掉线了
    我师父又掉线了txt下载
    “超级超级好看,我很喜欢,赞赞赞” 人人都说羿清是世间第一剑修,剑术修为无人能出其左右。无论是在下界修仙之时,还是在上界的十方天庭,向来战无不胜。羿清一笑道:“那是因为,你们不识得我师父,说起修为,我远不及她。想当初上仙界十方天帝,我师父揍过九个,另一个是我。”“师父?你居然有师父!谁?怎么从来没听过。”“我师父是咦?师父!…
  • 帝尊狂妻要逆天
    小说《帝尊狂妻要逆天》TXT下载
    “emmmmmmm都不错是我喜欢的类型😏😏” 【【2019云起华语文学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灵力多的没地方用,看到一美男身负重伤,就当做善事,用灵力修复他的重伤。美男伤好后坚决要答谢她!锦曦盛情难却,只好说道。“既然如此,那便以身相许吧!”本想着让对方知难而退,却见对方妖孽一笑。“好!”锦曦就是一句玩笑话,但他却在她被三界追杀时,为了…
  • 陆太太妖里妖气
    陆太太妖里妖气第22章
    “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赞” 知遥本是南宋临安城西湖边的青蛇妖,一朝渡劫失败,被劈到八百年后的现代,成了阮家的神经病二小姐。当知道原主被欺骗,背叛,车祸,精神失常,结局凄惨后,知遥忍不了,虐渣打脸还不够,搞事作妖才刺激,却不想,背后有人偷偷撑腰。陆斯珩颜正腿长手还美,有钱有闲很直男,单身27年被塞了个神经病未婚妻,他也…
  • 最强小魔妃:夫君,来战!
    超强小魔妃免费阅读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她是她娘怀胎三年才诞下的妖孽,诞生时天降异象,百兽齐鸣,仙尊赐福,是万人期待的天才!她萌能苏,酷能撩,撒起娇来无人敌,是连仙尊都敢调戏的混世小祖宗。不会炼丹?她有炼丹天才的大哥!不会炼器?她有炼器天才的二哥!谁敢欺她?霸道老爹,温柔娘亲,一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