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暗月十日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挑剔的我好不容易才在众书之中找到你们】小说书单
  •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夫人,你马甲又掉了!
    “苒神的能力是你们这群小弱鸡能媲美的吗? 隽爷勉勉强强能于苒神媲美 苒神是最棒的,人又低调,谦虚又美丽 啊啊啊,苒神你为什么那么厉害啊 ―花花加油” 【腹黑慵懒巨有钱男主vs高岭之花藏得深女主】秦苒,从小在乡下长大,高三失踪一年,休学一年。一年后,她被亲生母亲接到云城一中借读。母亲说:你后爸是名门之后,你大哥自小就是天才,你妹妹是一中尖子生,你不要丢他们的脸。京城有身份的人暗地里都收到程家隽爷的一份警告:隽爷老婆是乡下人,不懂圈子不懂时…
  • 戏精打脸日常
    戏精打脸日常txt下载
    “秋秋没有向我所看的其他文的主角嫌弃自己变成男人,反而是情感代入很强,甚至我以为就是这个位面的人因自己所犯下的错而重返自己还未造成巨大的错误的时候 ―作者大大加油” 叶秋不知道她是谁,几百年了,一直都是一个001的系统跟随她不断的完成别人的遗愿姓名:叶秋功德值:15000已兑换技能:黑客大神厨神之光二级五级锻体术好运加成10次,剩余8次(主角快穿世界不限男女)
  • 快穿攻略:我的宿主伪白莲!
    快穿之我的宿主是伪白莲下载
    “漓漓知道自己厌恶白莲花,但为了自己的生命而伪装成这样,心疼 但是我不怎么喜欢系统,除了漓漓的恋人是男主时候,他是反派时,一直不让漓漓和他在一起,有点讨厌,其他都好,每一次看的时候看得我内心激动 ―作者大大加油” 【1v1甜宠】9号系统以为自己绑了一个小白花宿主,便开启了白莲花女主的路,可是后来发现自己选错人了!“宿宿主啊!你是要保护男主的啊!你你你!阴他一把是怎么回事?”卿漓满脸无辜的回答着:“呀,我不是故意的,你就原谅我吧。他有点难看,你知道的我是颜控”9号都要掀桌了,男主哪里难看了,颜值特别高…
  • 独宠隐婚:国民天后带回家
    独宠一会儿国民天后带回家
    “真棒,安楠从来都不知道好人的定义是什么,不给我就是喜欢她这样,不过男主好可怜啊(手动可怜),看到安楠在比赛时,泡菜国的人无耻的行为搞得我好想冲上去打死他,后面看到安楠这样为国争光的一幕我差一点都哭了,作者大大加油” “你对我做了什么!”“别担心,就是简单的按摩而已”自从脑子里多了一个“系统”,安楠就觉得自己的世界变了。本想安静的当一个运动员,奈何实力不允许呀!高考状元、跨界明星、十项全能冠军当种种头衔汇聚到她头上的时候,安楠只能无辜的看着记者:“说出来怕你们不信,其实我就是想做一个安静的运动员而已。”…
  • 锦鲤仙妻甜如蜜
    锦鲤娇妻甜如蜜全文
    “阿绍好看又美丽,和男主在一起的时候,害得我狗粮一把一把的吃不过我吃得很满意,甚至内心激动” 【苏爽甜宠文】锦梨,天界气运担当,天地之间第一只化形锦鲤。醉酒之后魂游三界,落在了刚刚过世的三线明星白锦梨身上。白锦梨,娱乐圈第一黑料花瓶。演技差,耍大牌,最近还妄图和男神陆清远捆绑炒CP。黑子们日常叫嚣:辣鸡白锦梨滚出娱乐圈!可突然有一天,天天打卡问候锦梨上下三代的黑子们发现,锦梨微博画…
  • 火影之千叶传说
    火影之千叶传说无错
    “千叶来到木叶并没有像其他同人小说里的主角有非凡的身世,有的只有一颗热血的心和不畏艰险的一腔热血 战术很强,但他有一点呆,看不出雪奈喜欢他,真是个可爱的小机灵鬼” 穿越火影世界,融入众多忍者之中。八门遁甲、忍术奥义原来穿越并不是没有携带任何天赋,而是,还没有发现而已!木叶史上最强忍者,chuánqí之路开始呃别说我谦虚,低调啊【本书不拆原作CP,这是一个生活在火影世界中的故事。更新时间:早十点,晚八点,加更另算】PS:似乎章节有点显示错误,第四章6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