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PAPAPU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过往】小说书单
  • 惹火甜妻:老公大人,宠上瘾!(我和超级大
    乔绵绵苏泽《惹火甜妻:老公大人,宠上瘾!(我和超级大》
    “生活不易 当思与你最最重要 最最有意义的人之于事” 老公,呜,不要了”宝贝,乖过来”俊美矜贵的男人手里端着一碗药,低声诱哄道。一不小心,乔绵绵把云城身份最尊贵显赫的男人墨夜司睡了。很快,全城的人都知道不近女色的墨少娶了个心头宝回来,捧手里怕掉了,含嘴里怕化了。婚后,墨太太忙着拍戏,虐渣渣。墨先生忙着宠老婆,宠老婆,还是宠老婆。下属少爷,少夫…
  • 你好,King先生
    你好king先生无删减百度网盘
    “爱深藏于心底 但却在不经意间隐隐闪现 令人心动不以”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影后重生:帝少大人,求放过
    重生影后之总裁住隔
    “重活一次的生命 必认清真相 为求一片自己的沧海星空” 传闻帝都大少是个完美无缺的世界级qíngrén,只是性格方面存在以下几个缺点,一姐您怎么看?沈翩跹歪了歪头看到主持人展示的板子。冰山性格?沈翩跹回想恨不得二十四小时黏在身边的男人,发出一声嗤笑.不解风情?脑海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影后重生:帝少大人,求放过》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
  • 娇妻狠大牌:别闹,执行长!(别闹,薄先生
    娇妻狠大牌别闹执行无弹窗
    “感人心脾 不知流过多少眼泪 梦回之时是你馨然微笑 溶于骨血的女王气质不拘于命运的齿轮 纵然行进路艰难险阻 决不退缩 即使有不同与常人的高贵身份 也会为爱执着” 【撩死人不偿命的宠文!】沈小姐忙着吃饭,睡觉,教渣渣如何做人!薄先生忙着撩沈小姐,撩沈小姐,还是撩沈小姐!“不都说薄执行长清心寡欲谦谦君子不近女色吗?”薄先生眯着眼睛靠在沙发上,动作清闲又优雅,“乖,叫老公。”薄太太扶额,看着那张禁欲的脸,忽然就想起了刚刚沙发上的风起云涌——那种明明冷冰冰…
  • 爵少宠无限:宝贝,入我怀
    小说《爵少宠无限:宝贝,亲一口》TXT下载
    “此生为之一人 弃万千红颜 博君一笑” 胭脂有两大爱好:一,撩夜北爵;二、撩夜北爵。夜北爵也有两大爱好:一、被胭脂撩;二、被胭脂撩。有人问胭脂:“你喜欢夜北爵什么?”她答:“大度,被我欺负的时候从不还手。”夜北爵淡定补刀:“嗯,只动口,亲到她告饶为止。”胭脂:“”【宠文,1v1,男女主身心干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