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ting85.net
【石墨鱼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恐怖(生存)小说及漫画推荐】小说书单
  • 我有一座恐怖屋(我有一座冒险屋)
    小说我有一座冒险屋类似
    “反派陈大锤扩大黑势力的过程(划掉)。 本书讲了主角为了找回失踪的父母,完成父母留下的黑色手机所颁布的任务来一步步探索真相。 本文以其他人角度来描述时是非常有恐怖元素的,而到了主角就成了反派视角。在恐怖中含着搞笑元素。” 散发异味的灵车停在了门口,天花板传来弹珠碰撞的声音,走廊里有人来回踱步,隔壁房间好像在切割什么东西。卧室的门锁轻轻颤动,卫生间里水龙头已经拧紧,却还是滴答滴答个不停。床底下隐隐约约,似乎有个皮球滚来滚去。一个个沾染水渍的脚印不断在地板上浮现,正慢慢逼近。凌晨三点,陈歌握着菜刀躲在暖气片旁边…
  • 今天也没变成玩偶呢
    今天又没变成玩偶 小说
    “该作有明确cp。 女主性格恶劣,智商超群,但双腿残疾。 男主正义感和责任感很强,主要是体能强。 主要是生存,悬疑为主。 讲述的是某一天地球上的许多人都变成玩偶,没有任何防范措施。只有完成游戏才能避免变成玩偶,游戏中有时候需要注意陷阱,有时候需要注意人心。” 当世界成为游戏地图,人类接连变成玩偶。起初,白幼薇以为是来自外星人的恶作剧,直到她被拉进一团光雾,清亮的机械声响起——叮!欢迎进入玩偶游戏!本游戏规则如下:1,拒绝游戏变成玩偶!2,游戏失败变成玩偶!3,游戏通关奖励玩偶!白幼薇瑟瑟发抖扑进沈墨怀里:“我害怕,人家只是一个手无缚(腹)鸡(肌…
  • 全球崩坏
    全球崩坏txt小说
    “主角顾崩崩跟陈大锤一样的反派角色,地球试图杀死的男人。(划掉) 顾崩崩在多年来自世界的暗杀下练就了一身本领。有一天全球都变成了游戏,不过在副本中死亡并不会真正的死亡(除了主角)。主角在游戏里都是bug的存在,可以物理超度,但运气极差。(毕竟人不能太nb)” “曾经我被遗弃在起点孤儿院门口,后来孤儿院破产了”“曾经我上过一个幼儿园,后来这家幼儿园倒闭了”“曾经我被一对夫妻收养,领养手续办完的第二个星期,他们就横死车祸”“这二十年,我经历过火车脱轨,二十八辆汽车连环追尾,天然气泄露,瓦斯气爆炸但我还活着”“生活竭尽所能的想要杀死我,但我仍然顽强的…
随机推荐